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072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2-18 13: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4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1-02-27 10:22:03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刷自媒体短视频的时候,经常看到那些博主在自己的视频说自己一个月,拍点短视频,坐着说话,都能月入过万,谁不心动呢?小编我也不例外,所以决定开始尝试做自媒体了。

现在学自媒体的方法很简单,在网上搜索一下就有一大把教程出现,所以选择了教程进行了系统上学习,跟着操作剪辑,找素材,加字幕等操作,算是顺利做出来了第一个视频。

一个视频剪辑出来之后,大概时间需要在一两个小时以上,视频有了,那么还需要审核,只有审核通过了才能发布,发布了之后要根据内容才进行推荐,所以很多人就算过了审核,推荐量也是为0,有多少人就因此而备受打击。

所以我们需要避过哪些坑呢?这里小编推荐使用固桥视频助手,推荐新手以及需求量大的创作者使用,好的工具能让我们快速上手。

以下我总结了自媒体创作几点方法,有效的过原创,高推荐引流:

1:我们在找热门素材的时候,不要挑选那些高浏览量的,越高的浏览量被搬运的几率也就越高,就算通过了很难获得高推荐。所以我们要选近期的热门短视频资源,那么我们该如何找到这些素材呢?

这里我们打开固桥视频助手,在自媒体功能中,我们可以快速获取到最新热门自媒体平台中的短视频,并且支持一键批量无水印下载。

2:下载好热门素材之后,那么我得进行二次剪辑,很多人说用PR,说真的,对于小白来说,光一个PR练习和入门,没有几天的系统学习,很难剪辑出一个像样的视频,而且PR最主要的还吃电脑配置,所以我并不推荐小白使用。快速剪辑在手机上剪映就好了,添加效果我们可以使用固桥剪辑助手,它可以快速批量添加各种特效,是一款很好的消重助手。

3:音乐以及音效,这对视频创作非常重要的,给视频添加不一样的音乐,也可以给视频添加不一样的色彩,是一个很好的消重手段,在固桥视频助手里,我们可以很好的下载全网音乐以及各种音效声音。

在音乐素材下载页面里,只要我们输入相关的歌手以及歌名,就可以全网进行搜索,主要的音频格式为MP3,以及不含水印的MV下载。任何的音乐,只要你知道歌名,就可以搜索的到,操作简单,一键下载。

4:在自媒体行业中,有很多人踏入自媒体那刻起,都一心想将它当作一个副业来额外赚点外块,但在创作过程中,不少人崩过,其中不乏一些人因对自媒体这行业没有深入了解,内容素材也是信手拈来,所以往往给忽略了垂直领域,这点非常重要。

在固桥视频助手里,我们可以在热门视频素材中,可以挑选出自己的属于自己领域的短视频,那么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推荐。

5:短视频下载也有考究的,不是一个素材下载好了,无水印了,就能使用。这是错误的想法,还有一点至关重要,那就是短视频的MD5值,它影响到智能审核的是否为伪原创,就算通过了也难有高的推荐,所以我们下载前,必须要勾选自动修改MD5功能。

就算有了好的经验和理论知识,那么实践也很重要,要多创作,要坚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下去才是硬道理。

阅读(3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