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070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2-18 13: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4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1-02-25 16:53:01

分享优质工具,专业操作方法,干货满满,让我们的专业服务为您保驾护航,让无资源从此不再困扰你我他。

最强的音乐下载工具,值得收藏

对于很多人的映像来说,好听的音乐都是VIP的专属。

但在我的记忆当中,好听的音乐以前没有这么多的门槛,却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给音乐加了这么多枷锁,版权、VIP、付费等多种手段,让我们离好听的音乐距离越来越远,获取方法也是一再是难上加难,不仅各平台因为版权问题,音乐也渐渐开始分家了,你找到两个音乐平台,我们却可以发现,榜首的音乐各不相同,这就好比给音乐分了家。

那么我们如何避免这些尴尬呢?当然你是土豪的话,你可以无视这些种种,VIP充起来,但VIP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对于我们这些偶尔来听音乐人来说,却显得那么多余。

好神器,好工具不怕多,就怕无人识。这里我推荐视频固乔视频助手,它不仅可以批量下载自媒体短视频,还可以全网音乐、MV一键批量下载。

最强的音乐下载工具,值得收藏

只要我们找的到歌名,通过它,我们就可以下载,没有广告,没有复杂操作,没有任何的附近条件,只需要一键搜索,就可以下载到自己想要的音乐。

最强的音乐下载工具,值得收藏

下载好了之后,我们打开文件夹,就可以进行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了,这对于很多自媒体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还支持歌词同步下载。

最强的音乐下载工具,值得收藏

阅读(3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