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45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7 09:59
个人简介

HopeStage是基于国内openEuler开源社区构建的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它为企业级的数据库、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平台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行基础 ,支持轻量级容器解决方案iSula,提高容器运行效率并降低对系统资源的消耗,实现用更少的资源更高效地运行更多的应用。详情介绍见官网:www.hopeingfra.com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4)

2021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1-27 13:52:00

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等新技术领域标志着世界进入数字化时代,数字经济已经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形态,并稳定快速地发展,同时不断推动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

在这种复杂多变

个性化要求极高的业务场景中

数据库

 已经成为了企业转型的核心 

用户对于数据库的选型提出了多样化的需求,

比如:

  • 是否能满足场景的需求?
  • 是否能支撑业务的稳定发展?
  • 甚至能否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为数据库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行底座 

企业级通用操作系统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V1.0具备高效、稳定、安全的特性,为企业级的数据库、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平台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行基础。

目前,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V1.0已初步完成与各大主流开源、国产数据库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

北向生态(开源数据库)

虽然上帝说“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的东西。在数据库管理软件的世界里存在丰富、令人着迷的免费数据库软件和开源解决方案。目前,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V1.0兼容支持如下开源数据库产品:



北向生态(国产数据库)

兼容认证产品


以下是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V1.0与北向生态中已完成相互兼容认证的数据库产品及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经HopeInfra基础软件团队与上述企业共同严格测试表明,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 V1.0可以与其数据库产品互相兼容、运行稳定。

目前,HopeStage Enterprise Linux正在与更多国产软硬件厂商进行适配测试,共筑国产基础软件生态圈,携手支持信息技术创新发展!



阅读(10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