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3516
  • 博文数量: 2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3-23 17: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7)

文章存档

2023年(5)

2022年(89)

2021年(123)

我的朋友

分类: 虚拟化

2021-11-24 19:24:42

  城市下一阶段将是大范围的智慧化建设,因此带来的管理难题,3D可视化技术能有效解决,智慧城市可视化是运用大数据、VR和AI等数字技术搭建的现代化管控治理平台,形成精准决策、实时管控的交互平台。

  作为智慧城市可视化公司,广州华锐互动将各层级、部门、系统的数据资源汇聚接入,搭建统一的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结合互联网图形图像技术,从用户体验交互为设计出发点,形成大屏重点突出的模块化展示,用数据驱动模型,模拟现实城市运行状态,为管理者提供可信、可靠。可用的数据基础。

  通过充分挖掘数据间关联,将城市中的物理基础设施、信息设施、社会组织和商业结构连接起来,以总控制台管控多个系统和部分,赋予智慧城市可视化系统指挥决策、实时反应、协调运作功能,便于开展日常工作。

  广州华锐互动打造的智慧城市可视化系统,结合数字孪生理念,运用GIS、三维可视化和3D建模技术,逼真模拟再现了城市基础场景、建筑、人、车、设备及气象等要素,进行数据3D动态展示、可视乎分析和管控,符合管理决策精准高效的需求,顺应数字化城市建设发展。

  广州华锐互动提供专业商务经理与您对接沟通,从智慧城市可视化设计、搭建、调试、上线及维护等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并在全国有7家城市提供技术指导服务,让您在整个合作中没有后顾之忧。

阅读(4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