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924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3 15: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22年(43)

2021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2-03-28 14:01:22

ADAMOracle SaaS System 采用中继链概念, 这一系统将接收到的外部链请求通过ADAM EVM Virtual Machine将外部链请求的智能合约翻译成ADAMVirtual Machine标准的智能合约,将实现跨链连接ETHBTCOKExChainPolkadot, 打通整个生态, 实现人人皆可做数据的搬运工

ADAMoracle通过连接链上喂价和API,可以接入任何类型的API接口,实现更公平公正的数据获取及服务生态,为DApp提供可靠的数据,建造了一个更可靠、更便捷和更低成本的预言机服务平台。

首先是广域节点喂价机制,通过该机制ADAMoracle预言机网络可以容纳成千上万的节点进行喂价服务,节点越多,节点合谋作恶或攻击预言机系统的成本就越高。

ADAMoracle生态及其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能够大幅提升DeFi协议的防篡改性,特别是提升其获取实时市场数据的关键能力。DeFi协议只有将安全性放在前位,才能应对新的风险,维持用户对其的信任。

为了保障预言机层的高确定性,以及智能合约端到端的安全性,ADAMoracle将信息格式化并进行数据的多节点可靠性验证,保障大量智能合约以安全、低成本的方式接入和获取可靠数据源,数据源包含了多种数据提供商及数据系统。

ADAMoracle预言机以ADAM经济模型构建了一个节点为中心,社区为辅助的去中心化治理生态。为提高节点的忠诚度,很大程度的优化预言机的运行效率,ADAMoracle将绝大多数的ADAM份额让利给节点。在ADAMoracle生态中,项目方和投资机构作为早期参与者发挥引领作用,随着ADAMoracle预言机发展壮大,节点和社区将成为项目的核心,实现真正的共同治理。

阅读(6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