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206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3 15: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22年(43)

2021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1-11-24 13:41:29

为了能让区块链与真实世界产生关联,当现实世界的某些数据发生变化时,就能自动触发智能合约执行某些提前写好的功能,所以就需要一种能能监测到现实世界的数据、还可以把监测到的数据真实的发送给智能合约的这么一种机制,这种机制就叫 预言机。

在预言机中,有一些保证数据真实有效的机制,目前常见的机制包括 多数据源互相认证、通过投票和奖惩的机制来减弱作假的动机,通过事先投资获得验证权的方式减少僵尸粉的影响。

ADAMoracle构建无界限的星际网络计算,让每个多类型服务器都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报价,更好的保证了预言机网络的去中心化特性和可用性能 。ADAMoracle从节点的历史喂价服务、投票数、风评和征信等方面行进星级评定,并不定期的淘汰劣质节点,持续提升ADAMoracle预言机整体性能。 通过广域节点喂价机制ADAMoracle预言机网络可以容纳成千上万的节点进行喂价服务,从而提高节点合谋和gongji预言机系统的成本。

ADAMoracle主打广域节点喂价机制,是因为它能够有效的解决数据安全问题,降低数据使用成本。

ADAM是ADAMoracle对参与者的贡献量奖励通证,是生态圈的价值核心,其价值来源于生态成员的价值贡献,ADAM的发行总量为1亿枚。

ADAM的经济模型可以看出,广域节点wakuangADAMoracle预言机代币产出的重心,节点是整个预言机运行的中心。ADAMoracle预言机谋求的是去中心化的治理生态,项目方和投资机构仅占据少数ADAM份额,绝大多数ADAM份额均让利给了节点,因为节点并不仅是ADAMoracle预言机的参与者,更是建设者。 

广域节点wakuang是指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通证ADAM正式开启wakuang产出,加入预言机的众多节点可以开始进行ADAM质押和获得wakuang收益,这是整个ADAMoracle预言机经济生态全面启动的标志。只有成为ADAMoracle预言机的节点,才能够参与广域节点wakuang

预言机是一个处理数据的工具,而区块链大数据具备如下特点:数据量大;数据类型丰富;数据挖掘成本高。并且在发展方向上,数据正呈现出底层数据到业务数据扩展,单链数据到跨链数据的扩展的趋势。

阅读(5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