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808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1 16: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21年(95)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5-07 13:07:43

人活一世,要么为了事业,要么为了爱情,当然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都需要金钱去支撑,而作为新风口的抖音,也成了很多人开启财富密码的钥匙。其实个人玩抖音变现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做抖音书单,又或者影视剪辑,又或者最为粗暴的直播带货,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个人在抖音变现最快的三个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通过引流的方法,进行二次转接销售。

就是通过生产人们最感兴趣的内容,制作爆款视频,当视频火了之后,留下自己的微信或者联系方式,然后在微信上进行交易,带货等等。

2.接广告进行变现

找准一个领域,进行深耕,当粉丝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很多店主主动联系我们,我们收取广告费之后,然后在自己的视频植入他们的广告,进行抖音变现。

3.进行批量卖号

快速涨粉,然后卖号,是抖音最常见的变现方式,现在一个10w粉丝的账号价格在3000元左右,而一个10w粉丝的账号,一般十几天就可以做出来,这样一算,只要我们同时做三到五个账号,比打工挣得多多了。

在最后,再给新作抖音号的朋友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批量剪辑软件,“固乔剪辑助手”,大家在做抖音号时,可以用这款软件进行剪辑,简单方便,不用pr也可以剪辑,这款软件非常适合批量卖账号的朋友,因为我们这款软件是可以批量进行剪辑的,像我下面这些视频,都是批量剪辑出来的。

讲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对抖音的变现方法有了一个基础的了解,加油!

阅读(5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