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853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1 16: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21年(95)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3-22 20:53:22

开淘宝直通车主要是为了吸引流量,所以直通车的产品图片要吸引眼球,产品图片的设计与店铺的流量挂钩,所以直通车的图片一定要优化,参考同类产品图片处理。建议先将同类产品的图片批量保存到电脑,进行仔细的对比,相互学习下载同行产品的方法很简单,在一款图片采集工具的帮助下就能实现,下文为大家介绍详细的操作步骤。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一:首先要将工具下载到电脑,下载工具时要先用浏览器打开固乔工作室网站,进入到网站之后找到固乔电商图片助手,然后点击【免费下载试用】。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二:将工具下载到电脑之后双击图标就能用,然后在软件的主页面就能看到自动粘贴网址,在前面的小方框打勾,为下一步的操作做准备。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三:打开淘宝直通车,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需要下载的同行产品,可一次性多找几个产品,将产品地址复制就行了,不需要粘贴地址,地址会自动粘贴到工具的空白处,一行一个,如下图所示: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四:地址复制完毕准备下图,下图前需要在下载选项中的图片种类前面打勾,本次操作为大家演示下载主图、下载细节图、属性图前面打勾,最后再点击【立即下载】。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五:很快所有的产品可下载到电脑,通过下方滚动条可查看下载进度,下载完毕打开文件夹可查看下载详情。

淘宝直通车的产品图片怎么批量保存

阅读(10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