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473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1 16: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21年(95)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3-03 13:03:14

自媒体行业,在现如今,越来越多人放弃了,主要的还是因为看不到收益,甚至大部分人粉丝也仅仅只要数百人,甚至数十人,根本看不到很大的成效,不得不放弃。

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移动端随着5G网普及,上网数量与日剧增,在手机上看短视频看新闻的人只会更多,只要有人观看,自媒体行业就不存在关闭,只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多样化,内容也越来越精致。

那么如何做好一个自媒体呢?

首先我们考虑的是内容,优质的内容才能吸引到更多人观看,推荐量和点击率也是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如何做好这些呢?做出优质的内容呢?

这里我们可以使用固桥视频助手,它支持一键批量下载各类的自媒体平台热门视频,让我们不再为热门视频资源愁眉不展。

只要有了这个工具,资源获取非常简单,在自媒体平台中,获取到视频链接,通过复制链接,我们就可以获取到该资源,平台支持哔哩哔哩、腾讯、快手、抖音等。

在高级设置页面中,我还可以设置下载视频的清晰度以及去除无水印组件,这样下载好的视频,才是我们需要的。

保存设置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载,以为这样就完了,其实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我们做,那就是修改视频的MD5值,这对于智能判断是否为伪原创非常重要。

获得资源之后,我们还需要通过固桥剪辑助手来给搬运的视频进行二次剪辑修改,这样才能通过原创,获得高浏览量。

阅读(2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