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992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1 16: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21年(95)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1-27 14:00:51

1688此吸引了很多商家,大多数商家在采购货源和上传商品数据方面经验比较少,所以在开店的第一步就是先解决上货的问题。阿里巴巴企业相册里通常汇集了阿里店铺的的所有产品图片,对商家来说无疑非常便利,要把企业相册里的图片都下载采集到电脑上,要如何处理呢,小编推荐一个简单便捷的工具,快速解决您的烦恼!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

准备工具:

电脑

1688店铺网址

固乔电商图片助手

操作过程:

首先进入阿里巴巴1688网站,打开商品店铺页面,复制商品的页面地址。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

然后在电脑上下载“固乔电商图片助手”,打开工具,然后点击【阿里巴巴相册下载】,如图所示: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

刚才复制的地址粘贴到弹出的页面链接处,然后点击【获取图片】,如图: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等图片目录显示完成后点击【立即下载】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

下载完成后打开文件夹即可看到1688的企业相册,分类清楚,图片清晰,如图所示:

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批量保存1688企业相册小技巧

使用固乔电商图片助手下载1688企业相册方便快捷,批量一键下载原图原视频简单又高效,还有许多便捷的功能等待发掘,想要批量采集图片,用这个工具来解决,希望我的经验分享能够帮助到你。

阅读(5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