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233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1 16: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21年(95)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1-21 14:28:40

今天我们说下,利用搬运技巧如何在头条中获得收益呢?虽然我们不会直播,不会拍视频,但是在中国搬运技术也是全球领先的,从国内搬运到国外,那么我们如何在短期内,快速获得高收益呢?

相信大多数同学靠自己很难在短期内获得高收益,在原创初期,我们可以通过搬运方式,快速吸粉,有人就用搬运方法,在短短的20天不到,吸粉数量达到8000粉,收益高达2800,近期一天收益在268。那么就有很多人问,他是怎么做到如此高的收益呢?

搬运如此简单,各种搬运短视频小技巧

其实操作方法很简单,每天只需要2小时就可以达到如此的效果。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大概操作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一,找到视频源。

视频平台有快手,火山,美拍,抖音,优酷,腾讯等等,很多。

搬运如此简单,各种搬运短视频小技巧

二,下载各大平台的视频。

找到平台近期热门视频,然后找到的视频和账号做的领域相关的内容,在通过下载方法获得资源。

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固乔剪辑助手,可以下载原创无水印视频。

操作方法是通过手机APP端找到需要的视频这里我们可以在固乔视频助手中一键获取,然后复制链接,最后我们再点击一键下载完成。

搬运如此简单,各种搬运短视频小技巧

三,这样下载的视频就不会带平台的LOGO,下载好之后,我们就可以需要对视频进一步操作,剪辑或者添加视频语音,这里我们可以使用固乔视频免费语音功能,它能将文案转为语音。这样我们的视频搬运就完成了。

搬运如此简单,各种搬运短视频小技巧

有些东西要写出来,要写清楚是比较难的,但是用嘴说出来就简单多了,这就是“君子动口不动手”原因所在吧,创作不易,希望大家且行且珍惜。


阅读(3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