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1458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4 15: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22年(7)

2021年(59)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01-14 11:28:27

随着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5G商用的落地和新基建政策的支持,当下IDC的需求快速增长,在十四五规划中,大数据中心建设成未来国家战略。

 

据科智咨询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达到1562.5亿元,同比增长27.2%,市场规模绝对值相比2018年增长超过300亿元。

 

同时,由于数据中心自身存在的能源消耗大,一线城市开始推出限建政策。这对头部IDC和中小IDC都会造成影响。但是头部IDC仍可以保持盈利能力,而中小IDC由于管理、技术、产品、资源、资金方面的限制,发展境遇或将截然不同,中小IDC急需提升竞争力。基于此,中小IDC需要一套标准化的管理(ZKEYS公有云管理系统),实现产业结构的升级。

 

ZKEYS系统可以帮助IDC企业实现系统化管理、平台化运营、可视化监控、自动化运维和流程化管控,管理规范清晰。

 

ZKEYS系统从研发、生产、服务、运营、商务、人资、财务7大业务关键环节入手,帮助IDC企业实现产品和平台的开发,将研发成果转化成客户可购买和使用的产品,提供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让IDC企业的产品和品牌获得推广和宣传,同时,加强线下销售、内部员工和企业财务的管理,实现IDC标准化运营,提高整体的竞争力,降低成本。

阅读(6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