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052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4 15: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22年(7)

2021年(59)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0-12-10 18:50:54

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DataCenter)简称IDC,就是电信部门利用已有的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IDC服务一般指IDC厂商提供的服务。
传统IDC服务:包括实体服务器托管和租用。
实体服务器托管:由用户自行购买硬件再寄到机房托管,期间设备的监控和管理工作均由用户单方独立完成;
实体服务器租用:由IDC数据中心租用实体设备给客户使用,同时负责环境的稳定,用户无需购买硬件设备。
云计算IDC服务:
从基础设施(Iaas)到业务基础平台(PaaS)再到应用层(SaaS)的连续的整体的全套服务。
IDC数据中心将规模化的硬件服务器整合虚拟到云端,为用户提供的是服务能力和IT效能。
用户无需担心任何硬件设备的性能限制问题,可获得具备高扩展性和高可用的计算能力。
ZKEYS,作为一站式IDC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帮助IDC企业快速升级。
1、流程管控
ZKEYS系统将业务与资源统一录入后台,关联公司的研发、生产、服务、运营、商务、人资、财务等各个业务板块,进行列表式管理和电商化运营。可售资源、已售资源和库存管理一目了然。所有业务、资源均有记录,从售前到售后均可查看,以流程化的管控确保业务交易透明化。
2、客户信息管理
ZKEYS系统包括了对客户基本信息和动态信息的管理,帮助销售人员梳理自己的线索,进行数据分析,提醒销售人员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客户在平台所有的行为清晰可查。企业内部业务团队也方便对客户进行管理与分析。 
3、销售人员管理
销售人员一共跟进了多少客户,处理了多少客户问题等都有迹可循。既有任务下达,又有督进管控措施。ZKEYS 系统针对企业内部各个岗位设计标准化的业务逻辑,细化管理内容,业务对应客户,关联订单,关联财务,关联服务,帮助销售提升工作效率。 
4、供应商关系管理
ZKEYS系统具备丰富的资源与渠道,IDC公司可以通过系统对接渠道商,从而获得更多的共享资源,简单高效地完善自有产品体系。
阅读(7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