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538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2 13: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21年(9)

2020年(1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20-12-31 12:55:47

现在很多人做原创视频,所做的领域主要为户外美食、科普讲解、电影解说。而这些短视频又可分为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自己想素材,自己拍视频,这就是原创;而另一种就是将原创视频进行二剪。


要做好自媒体,首先要学会搬运,自己想出一个好素材,再进行拍视频,操作过程也是十分繁琐耗时的。那么绝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混剪剪辑短视频,其中大部分短视频是来自于其他平台中,甚至于来自国外,有人搬运这些视频,粉丝超百万大有人在。


就是搬运太简单了,所以就会导致很多人直接批量搬运,可想而知,结果是大量封号,所以这些人总结了一句话:"自媒体不好做了,转行吧!"

2021头条号搬运视频技巧,西瓜视频搬运技巧


同样的搬运,有些人通过自己的二次操作,让自己的号长期生存,粉丝数量渐渐达百万之巨。那么他们是如何操作的呢?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几种搬运方法。


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使用固乔视频助手,他集合了所有搬运视频的条件。主要是操作简单,让时间得到充分利用,一看就会无需教程。

1. 下载大量的热门视频,这些视频是流量的保证,是涨粉的捷径之路。这里我们可以在固乔视频助手软件中点击随机获取热门视频,再进行下载就可以了,无需要打开短视频平台进行一个个搜索。

这里推荐几个平台:头条,百家,企鹅,大鱼号,快手,西瓜,抖音。

2021头条号搬运视频技巧,西瓜视频搬运技巧


2. 批量下载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批量视频解析,就可以无水印下载短视频了。打开高级设置选项,在短视频高级设置窗口中勾选无水印解析功能,并保存,就可以一键下载无水印视频了。

2021头条号搬运视频技巧,西瓜视频搬运技巧


3. 视频下载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固乔剪辑助手,就可以批量剪辑视频,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视频剪辑的效率,一个人就能完成数十人的工作量了。

2021头条号搬运视频技巧,西瓜视频搬运技巧
阅读(2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