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169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0 17:5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21年(21)

2020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1-02-02 15:39:14

短视频APP:
是一款深受广大年轻朋友喜爱的短视频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凭借着随记、兴趣话题匿名分享、话题相遇匹配、热点话题房间、沉浸短视频通讯等一些有趣的功能

短视频系统开发功能
1、推荐列表:顾名思义是通过用户看的视频类型和数量,系统机器算法根据你的使用习惯和爱好,将用户喜爱的视频推荐到列表上,提高用户的观感体验,更加智能。
2、热门列表:可以通过机器算法或者后台设置,将想要打造的爆款视频,用户观看的热度视频展现出来,提高曝光率和用户留存率。
3、附近列表:可以寻找同城的小伙伴,一起录制别样的小视频哦,只要你够主动,可以结识好多有趣的朋友。
4、用户主页:通过点赞或者关注视频主,用户可以点击用户头像进入视频主主页,享受丝一般顺滑的观看体验,同一位美女帅哥,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多种风格轮番展现。
5、私信功能:不言而喻哦,释放出你的洪荒之力,向你喜欢的美女帅哥展开攻势,开聊吧。
6、录制功能:这是整个应用的核心,用户可以通过强大的而又丰富的内容库,搭配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独一无二的爆款视频,高潮迭起的音乐,俏皮可爱的萌颜贴纸,动感炫酷的时光倒流等特效。打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方案优势
功能完善,兼容性强
涵盖短视频应用的所有主流功能,智能软硬编切换, 兼容所有主流机型
包体轻盈,性能优异
可插拔式设计,包体小至 1.5 M,功耗低,内存占用小,速度/效率一流
接入简单,方便二次开发
3 小时集成短视频,丰富的信令和数据回调,可灵活进行二次开发
一站式云端方案
提供终端到云端全链路服务,集采集编辑、合成上传、转码、分发到播放于一体

阅读(12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