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883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0 17:5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21年(21)

2020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1-01-27 15:34:18

自从直播行业发展以来,很多人都认为直播是“昨日黄花”,但我们看到的却是曾经光鲜亮丽的传统主播们的落寞。事实上,在告别了近年来直播行业的残酷增长后,直播行业已经开始向细分行业发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歌颂直播行业,但直播行业仍然在稳步增长,或者说直播平台上市的消息不断传出。流量之争结束后,直播平台运营的重点是提高用户粘性,解决用户留存问题,深入挖掘用户价值。

社交应用。
直播系统由专业直播软件开发团队自主开发。直播平台开源代码完成后,系统的二次开发可以随意进行,很难在世界任何地区搭建和部署直播平台。直播APP源代码有很多运营级直播APP应用功能,可以快速满足吸粉引流、互动直播、流量实现等运营需求。

社交功能:
1.实名认证:要求每个注册用户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经平台认可后才能进入。
2.在线聊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和文字与朋友交流,这是社交APP的首要功能。此外,还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和更密切的联系。
3.群聊互动:可以支持2人以上的群聊,邀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进入同一个群,方便他们之间的交流。
4.添加好友: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号和账号在线搜索,从而添加好友。
5.不熟的朋友:通过社交应用,用户可以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快速结交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
6.实时对讲:语音聊天虽然很方便,但是一些私密信息会留下痕迹,而实时对讲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7.LBS定位:用户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的位置,或者找附近的人,这样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8.社交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照片,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经历。

该方案的优点。
1.一站式解决方案。
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联迈SDK、实时音视频云、直播云、视频转码、存储、CDN分发,支持美颜效果与SDK的深度融合。同时与主流IM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信任,帮助客户共同完成场景业务建设。
2.双模式可用。
支持单向转发和组合转发的旁路直播模式,在直播室内,尤其是连续小麦PK场景下,可以实现单锚和多锚之间的平滑切换。
3.快速访问。
提供互动直播商业Demo,既能开源UI,又能快速了解互动直播场景的开发流程和API调用逻辑,实现快速访问和在线。
4.美与美。
提供的视频特效产品组合是与知名美妆和美妆技术供应商深度融合的方案,访问效率比单独访问连麦SDK和美妆SDK提高了一倍。
5.高性能网络。
互动直播使用的音视频传输网络的核心调度算法,诞生于历时五年、数万直播客户、上亿直播的七牛直播业务。支持就近访问、智能路由、实时调度、负载平衡,轻松应对高并发业务场景。
6.全链接监控。
互动直播方案,基于自主开发的机器数据分析平台,打造音视频通信全链路质量监控服务,用于排查问题,协助提升通信质量,优化网络性能,保证每次直播的稳定流畅。

阅读(10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