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326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22 17: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6)

2021年(17)

2020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2-05-19 15:02:13

一、NFT交易平台项目介绍

OpenSea 成立于 2018 年,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数字商品买卖市场。 OpenSea 定位为行业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centralized Exchange,DEX),提供点对点的以太坊不可替代代币(NFT)交易。 该综合平台销售各种数字商品,包括数字艺术品、加密收藏品、游戏物品等。 在 OpenSea 平台上,用户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人买、出√售和交换代币。

二、OpenSea平台项目特色

目前,OpenSea 是大的去中心化数字商品市场,拥有 700 多种商品,包括 Gods Unchained 和 CryptoSpells 等交易卡牌游戏以及 Axe Infinity 和 CryptoKitties 等收藏游戏。 商品有多个类别,完全代币化和数字化。 由于所有权证明和交易记录永.久存储在区块链上,用户只需支付费用即可成为合法所有者。 与实物物品不同,这些物品不能被盗并在其他地方出.售,因为所有权记录和所有后续所有权记录都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

三、OpenSea平台商品种类

OpenSea 涵盖广泛的类别、大的可转让数字收藏品和优惠的价格,是特定区块链资产的出色且安.全的平台。 该平台通过吸引热情的用户建立了一个非常活跃的开发者社区。 OpenSea 主要销售基于以太坊 ERC-721 和 ERC-1155 标准构建的数字艺术品、加密收藏品、游戏物品和其他数字资产,包括诸如 Gods Unchained 和 CryptoSpells 以及 Axe Infinity 和 CryptoKitties (CryptoKitties) 等集换式卡牌游戏。 ) 和其他喜欢的游戏。 OpenSea 也是 My Crypto Heroes、Etheremon Adventure、CryptoVoxels、ChainBreakers、CryptoBeasties、Ether Kingdoms 等大型游戏的主要市场。

四、 OpenSea平台项目代币

未发行的项目代币

五、OpenSea平台佣金收取

目前,与其他传统平台相比,OpenSea收取的佣金相对较高。 买方的交易费用约为 2.5%。 ,NFT交153易7537平台开7737发,其他佣金费用,如游戏道具等,需收取游戏项目方费用的7.5%。 苏富比和佳士得拍卖的艺术品收藏收取买家佣金约12-25%,卖家佣金约2%-9%。 因此,与传统艺术品拍卖行相比,这个佣金价格也相对较低。

 

阅读(4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