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313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22 17: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6)

2021年(17)

2020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1-21 15:52:34

小鼎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一般会经过海量数据仿真测试和模拟操作等手段进行检验,并依据一定的风险管理算法进行仓位和资/金配置,实现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仿小鼎量化系统开发搭建,仿小鼎量化交易系统APP开发,合/肥艾数大数/据仿小鼎量化源码搭建,仿小鼎智能量化系统开发技术分析。

 

小鼎量化系统,智能自动辅助交易,可选择手或者/币机器/人来进行交易,炒/币机器/人内置的交易模型带有智能追踪止盈,追踪建仓,挂/单操作防止大盘下跌延缓做/单机制;此外,还具有智能炒/币;coin走势;图文资讯;手机wakuang;冷热存储等特色。

 

智能交易简称EA),也称智能交易系统,是由电脑模拟交易员的下单操作进行机器交易的过程;电脑根据预先编辑好的交易策略程序来执行交易定单。自动交易策略主要包括三要素:定单执行,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智能交易系统的工作原理是由程序员借助一门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通过编写程序交易指令模拟人类交易员的行为进行下单操作,实现机/器自动进行交易的过程。

 

智能量化系统的特点:

 

1.程序是全球通用的程序,全球所有有K/线的全部都能交易;

2.不是主观判断选择交/易标的,实时全自动更换品种,资金使用率最大化;

3.每天全自动实时判断震荡与趋势,并给出趋势的强弱级别。

 

智能量化交易的程序原理:盯盘/支持主流交易平台/防瀑布流行情下跌/止盈策略/执行策略/建仓条件;

 

小鼎量化系统特点:

 

1./金安全:/在客户自己的主/流数字交易平台账户(火币、币安、OK等交/易所)7×24小时出入/金自由

2.稳健收益:只量化主流币(BTCETH)实时全网云大数据核心算法分析,根据行情自动采用量化策略低买高卖,实现利/益最大化

3.追踪止盈,尽可能实现/利最大化

4.追踪建仓:无限拉低持/仓成本,尽可能安稳盈/

5.防瀑布智能量化:一键设置,7×24小时全自动执行,无需盯/盘,自/动收/益!

 

小鼎量化系统的优势:

 

1.24小时无休,全自动执行

量化在云服务器上24小时运行,初始化设置策略后,量化将按照策略进行自动交易,达到设定条件自动买/入或者卖/出。

2.制定交易策略与仓位分配

量化内置多种交易策略,设置策略后,量化将智能分配到每次进单的仓位和条件,严格执行交易策略;

3.监控多个交易品种

支持上百个交易同时运行交易策略,每个品种独立运行,自动监控报价的深度,策略计算,实时监控交易条件,保证交易执行的及时性;

4.智能追踪止盈

设置触发条件,盈/利的比例达到条件后,量化自动触发追踪止盈;

5.内置资讯圈子,海报分享;

6.一键开启,自/动量化;

7.向币/友分享交流炒/币经验;

 

阅读(7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