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2962
  • 博文数量: 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10 16: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9)

文章存档

2022年(111)

2021年(166)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2-28 18:04:39

  大多数刚开始创业的人群,也存在这样的烦恼:公司新进员工坐不下,约见的客户找不着地,租金物业费用太高了等等一系列问题。本来刚开始创业的人群在前期会比较艰难,遇到的事情很多,如果办公室问题不能完美解决,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是问题。随着联合办公空间越来越热门,选择的创业者们也越来越多,但是市场上很多,怎么才能分辨出自己需要的,从而找到合适的办公空间。功能齐全的分区、灵活的办公空间,中小微企业可实现拎包入驻……联合办公空间为新时期的创业者们注入更多创新活力。它的出现,是由存量独栋老旧物业改造转向新时期写字楼整层改造的一次新尝试。将发挥在新型办公领域的优势,完善大厦配套功能,并为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多样、配套齐全的创新办公空间。

  首先,要盘点企业未来1-3年的人员计划,从而确定是否扩租或者缩减,以及具体办公面积。其次,根据客户便捷程度、员工上班便捷程度等角度来考虑理想中的地址,提升公司品牌和员工满意度。最后,根据预算,明确租金可承受的最大范围。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租赁办公室需要注意以下细节:传统写字楼按面积出租不同,企业在联合办公空间可按工位来租用,如移动工位1个工位1个月起租,独立办公空间小到2人间,大到容纳30人的套间,均可实现自由灵活组合。如此一来,就更能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空间需求,尤其契合新时期创业人群的特点。办公空间均配备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企业可拎包入驻,省去了装修烦恼。

  租赁联合办公空间前首要考虑的就是办公室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周边有地铁站或者公交站是关乎招聘成功率,员工留存率的重要因素。同时,在约见客户的时候,也能避免找不着办公室的尴尬。如果靠近大的商圈或者办公聚集区,周边有丰富便利的生活设施,就更能提高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幸福感。户型方正,浪费较少,方正的户型利用率更高。室内如果有较多的承重柱,也会对办公室利用造成限制。但经过一些小小的布局设计,也是可以很好的规避。新时期的创业者们更具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的特点,因此联合办公空间在设计时融入更多时尚现代工业风,通过植入休闲区、洽谈区、咖啡区、室内绿植等艺术与自然元素,让办公空间更具特色。一般净层高在2.6米左右即可,无论是采用吊顶还是裸顶的设计都可以满足,层高如果过低容易让空间显得局促压抑。合适的环境可以让创业者们工作起来更舒适。

  以上就是办公室租赁时需要注意的部分小tips,希望通过这次的分享,能够帮助大家租到符合预期又性价比高的理想办公室。创富港近年来将一批低效的工业或商业楼宇进行提升,改造为特色联合办公空间等颇具特色,已吸引多家创新企业入驻。让企业更专注于核心业务,降低经营成本。对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小微企业加速成长。

阅读(4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