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012
  • 博文数量: 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0-10 16: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9)

文章存档

2022年(111)

2021年(166)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11-24 19:03:46

  深圳是创业之都,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深圳成为我国初创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密度很高的一个城市。深圳市政府对优化经商环境,提高民营企业经济活动力做出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其中就包含深圳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政策。为进一步鼓励和扶持自主创业,共享办公作为新时代促进就业、带动创业的崭新模式,在近年来蓬勃发展,逐渐成为创业、创新的摇篮。深圳市高度重视创业人群的难点,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结合深圳市实际,制定出台创业扶持政策帮扶初创企业们,新增了种类,也提高了补贴标准。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条件:1) 属于补贴人群中的一类。深圳市院校在校生(全日制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全国院校毕业5年内人员(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人员 、留学生)、深户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 (需提供退役证明)、深户残疾人 (需提供残疾证)、深户失业人员 (没有以公司缴纳社保,并办理失业证明的人)、年满18周岁且未满60周岁的港澳居民(需提供港澳身份证)。2) 企业聘用深户员工并为其正常缴纳社保满6个月后。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标准:1) 聘用3人及以下,给企业补贴2000元/人。2) 聘用3人以上,每增加一人给企业补贴3000元/人(总额不超过3万元)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所需资料:1、深圳市自主创业补贴申请表。2、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居民居住证,三种证件选择一项提供即可,需验原件,留存复印件。3、初创企业银行存款基本账户,单位盖章。4、招用法定劳动年龄人员1年以上的劳动合同,需验原件。5、税务登记证及申请当月前6个月的纳税证明,已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不需提供。

  创富港在深圳市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罗湖区都有办公空间,提出“科技赋能创业服务”的发展宗旨,用科技的力量改变创业中几乎所有的环节,使用物联网构建智能实体创业空间、使用互联网构建虚拟社群创业空间,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创富港及创富港会员,以“品质【空间】、专业【服务】、互助【社群】”为核心致力打造成为一站式创业创新服务平台领导者。

阅读(2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