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88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2-18 14: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02-19 17:39:43

一款专业的图形设计软件——Affinity Designer Beta for Mac,是一款非常专业的Mac平面设计软件,是目前平面设计师来说最快的,流畅的,最精确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无论您是处理品牌推广、网站、图标、UI,或是创作概念艺术,Affinity Designer 将彻底改变您的工作方式。本软件测试环境:10.15.6

Affinity Designer Beta Mac版软件功能

全面的图形设计解决方案

Affinity Designer 是市面上最快、最流畅、最精确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从头开始,以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为核心,开发出各个功能、工具和面板。随着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它将成为突破性的应用程序,彻底改变您的工作方式。如:插图、图标、品牌推广、U设计、版式、印刷项目、模型、Web图形、图案设计、概念艺术。

用于绘制精美插图的首选工具

作为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用于绘制矢量插图的首选工具,Affinity Designer 将继续提高创意软件的标准。对曲线的精确控制、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彩和卓越的性能确保每次都能获得绝妙的效果。

令人眼花缭乱的颜色

颜色是设计的核心,Affinity Designer 会陆续提供您所需要的颜色。支持所有主要格式、ICC 配置文件和最新的宽色域显示屏,您知道您的设计将会呼之欲出。并且随着页面上始终实时更新的丝滑般顺畅的渐变,您所拥有的控制是无限的。

精确的曲线

精心设计的钢笔工具巧妙地涵盖了制作曲线的基本原理,并结合直观的修饰工具,这是您创作的主力。切换到节点或实时边角工具允许您重新雕刻、打磨并调整到完美。

无瑕疵的几何形状

很难形容您在 Affinity Designer 中使用完全可定制的实时形状时的愉悦感受。不仅仅是调整形状时的流畅性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还在您所做的每一步中增加了自动吸附点,以确保几何形状的精确性。

画笔稳定

绳索和窗口稳定器是一项令人惊叹的附加功能,允许您制作出超乎想象最流畅、最精确的曲线 – 而所有这些只需使用手绘铅笔和画笔工具即可完成。如:绳索稳定器、窗口稳定器。

无损操作

当然,您可以使用布尔运算组合形状,但是否可以做到无损操作让您仍然可以移动和编辑组件呢?给您的这些重要功能是其他应用程序所无法提供的。如:添加、相交、合并、减少、分割。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文本

无论是处理标题艺术文本还是正文副本的文本框,您都可以通过对行距、字偶距、字间距等的完全控制添加复杂的样式和连字。

随时将文本转换为曲线,以采取完全控制并制作出属于您自己的精致细腻的定制板式,给人以一丝不苟的印象。

在和谐的工作流程中矢量可满足像素要求

Affinity Designer 最强大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立即切换至像素环境。使用栅格画笔绘图可添加纹理和蒙版、进行像素选择,甚至可添加无损调整图层。甚至无需退出应用程序便可完成这一切操作。如:调整图层、蒙版图层、混合模式、栅格画笔。

精确性才是王道

您以卓越为目标,而在矢量世界这就意味着每次都能完成 100% 精确的设计。Affinity Designer 为您提供自由创作的信心,同时工作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错误。

缩放比例超过 100 万百分比

您没看错。引擎盖下的力量是巨大的。是的,这意味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实时调整和超流畅平移。但缩放时的效果是最明显的。然后放大一些...还可以继续放大!

高级网格

设置网格的选项几乎没有限制。无论是标准网格样式还是包含多个平面的全等距网格,您对间距、子分割、装订线、角度等都有着完全的控制。

精确参考线与对齐

借助完全灵活的参考线和对齐选项,设计的布局从未如此轻松。您可决定想要对齐的对象,同时查看屏幕上的对齐参考线与测量结果 ? 当您移动或转换对象时所有内容都会实时更新。

完全可定制的快捷键

凭借巨大的工具、菜单功能、视图和控件的键盘快捷键库来提高工作效率—所有这些完全可定制。

阅读(507)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