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173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24 14:15
个人简介

北京众联亿诚是达索公司SolidWorks和CATIA软件正版代理商,同时也经销供应SolidWorks和CATIA教育版软件,供学校/教育机构/学生/老师教育教学使用,欢迎来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89)

2022年(65)

2021年(27)

2020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3-08-11 15:56:37

在如今的教育和工业领域是使用很广泛的3D CAD软件包。通过学习 SOLIDWORKS 应用程序,您可以培养必要的设计和工程技能并超越竞争对手,从而在教育的下一阶段或开展职业生涯时取得成功。

SOLIDWORKS教育版 在一个集成、易学的软件包中提供全套的成熟工具组合,其中包括:工程设计、机械和流体仿真、可持续设计、电气、文档编制和可视化。包含SOLIDWORKS软件白金包企业版的所有软件功能模块、课程、认证和更多内容,是用于3D机械CAD、设计验证、数据管理和Sustainability教学的多方位资源,SOLIDWORKS教育版面向学校职员、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通过面向教育机构的批量许可计划提供给客户,同时也可以升级为企业版软件。旨在为学生和教师带来强大的课堂教学体验。

SolidWorks教育版.jpg

适用于学生的SOLIDWORKS云应用程序——60美元

①一组基于浏览器的 3D 应用程序,由 SOLIDWORKS 设计,由 3DEXPERIENCE 平台提供支持

②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使用(ChromebookMAC、平板电脑、手机、PC

③包括认证和学习内容

④访问专门的学生社区

⑤无需安装

SOLIDWORKS Student Edition桌面——99美元/

①全套3D设计、仿真和文档工具

②包括行业认证

MySolidWorks Student学习内容

④需要进行PC安装

SolidWorks2022教育版.jpg

阅读(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