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151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24 14:15
个人简介

北京众联亿诚是达索公司SolidWorks和CATIA软件正版代理商,同时也经销供应SolidWorks和CATIA教育版软件,供学校/教育机构/学生/老师教育教学使用,欢迎来询。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89)

2022年(65)

2021年(27)

2020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1-06-10 10:41:06

目前市面上的CATIA版本比较多,如:CATIA V5 R6~V5 R21,CATIA V5-6R2012~V5-6R2019等,有时候在工程师用惯了低版本的CATIA软件,在选择了高版本的CATIA软件后,短时间内无法适应,想要替换成原本的低版本使用,也是可以的,因为CATIA有专门的乡下兼容转换的功能,并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下面北京众联亿诚以CATIA V5-6R2017版本为例,为您详细解答操作顺序:



1、点击开始,打开文件夹CATIA,找到Batch Management V5 6R-2017(版本号名字参考自己实际安装的软件版本),单击打开。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2、选择DownwardCompatibility在最新发行版到V5R6之间向下兼容,双击打开。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3、点击瀑布菜单选择想要转换的版本。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4、选择源文件路径。









5、添加完毕之后下面会显示源文件路径,确认无误后单击确定并关闭。

在这个界面上剩余的选项中选择默认即可,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











6、添加转换后文件的存放文件夹,点击选择文件夹。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7、确认转换后文件的保存路径无误后,点击运行。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8、运行时会弹出一个黑色窗口,等窗口关闭后点击取消或关闭即可。

catia高版本如何保存成低版本










9、到这里您已经成功达成目标!直接去转换后的文件夹里找数据就可以了!

注:为确保能顺利操作,源数据,源数据文件夹,转换后的保存的文件夹一律不要使用汉字,请使用英文或字母。

阅读(16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