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786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18 13: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22年(12)

2021年(10)

202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2-05-25 18:13:36

2021年一半以上之后,联盟链在全产业链企业规模的同时影响到下,早就创建了一些特点。比照于公链,联盟链的发展趋向看起来平平常常,目前在中国政策的同时影响到下,我们可以做的便是针对联盟链的设计开√发,数字藏品联盟链搭建。

 

联盟链是国内互联网大厂推出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并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唯一性和安全性,节点数由第三方开发方来指定。联盟链由大厂进行监管和托底,所以,基于联盟链开发的应用,适合在国内推广。我们团队在很早以前逐渐设计规划相关公链设计开发,联盟链153开7537发7737设计,目前来讲的话,相关链得搭建,拥有足够的项目经验。

 

联盟链,介于公有链和私有链之间,比私有链大,但是又没有公有链的规格大。只针对某个特定群体的成员和有限的第三方,其内部制定多个预选节点为记账人,每个块的生成由所有的预选节点共同决定。联盟链的产生,可以从联盟链的使用群体了解,联盟链的主要应用群体是银行、保险、证券、商业协会、集团企业及上下游企业。

 

联盟链的特点:

 (1)交Y速度非常快:联盟链本质上还是私有链,由于其节点不多,就算少量的节点也都具有很高的信任度,并不需要每个节点来验证一个交Y,达成共识容易,交易速度自然也就快很多。

 (2)部分去中心化:联盟链在某种程度上只属于联盟内部的成员所有,且很容易达成共识,因为毕竟联盟链的节点数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只是部分去中心化。

 (3)可控性较强:而联盟链,只要所有机构中的大部分达成共识,即可将区块数据进行更改。

 (4)数据不会默认公开:联盟链的数据只限于联盟里的机构及其用户才有权限进行访问,其他人即使能连接上网络,也无法获得数据。

 

联盟链的维护治理一般由联盟成员进行,通常采用选举制度,代码一般部分开源或定向开源,主要由成员团队进行开发,或采取厂√家定制产√品,联盟链可更好的让区块链技术结合现有商业模式进行落地应用。

 

阅读(4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