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931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18 13: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22年(12)

2021年(10)

202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1-18 15:12:17


 

什么是自动量化交易机器人?

 

 

 

交易机器人,一种投√资研究模型,其本质是一种智能化的交易软件;根据预先设定的交易规则、交易判断算法,自动读取历史的时间/价格/成交量/持√仓量等数据;并判断是否进行交易;此外,可根据交易规则自动统计每一笔投资的成交时间、成交金额等重要信息并绘制出图形。

 

自动量化交易机器人,能够在行情达到用户设定的范围时,系统自动下单完成交易。

 

自动量化机器人,7x24小时无休,全自动执行,初始化设置参数之后,机器人将按照策略进行自动交易,达到设定条件自动买入/卖出,无须长时间盯盘;此外,兼容主流平台,相对安全;自动量化机器人,内置多种交易策略,智能分配仓位,严格执行交易策略,交易补单策略,根据当前的行情,云大数据实时整。

 

 

为什么交易机器人深受交易所喜爱,自动量化交易机器人系统搭建,机器人交易的优点有哪些?

 

1.消除了一些交易的心理压力。虽然,使用的人仍然需要知道何时进行干预,何时不进行干预,这仍然是心理压力/技能;

2.机器人的反应速度比人类快。当出现交易信号(进入或退出)时,会毫不犹豫进行交易,此外,它的快速反应时间有利于快速变化的市场条件;

3.自动化软件可以监控比人类更多的市场,在任何时候,用户只能有效地监控一些市场,但它可以监控数百个市场;一旦放开就可以在其编程监控的所有市场中找到机会。可以利用比人为操作更多的机会;

4.迫使交易者将策略简化到可编程的水平,这个过程让交易者深入了解他们的策略;

5.虽然需要一些干预,但一旦创建了交易程序,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维护。这意味着在某些时间段内,自动交易程序可能比手动交易更少。

6.自动交易是对战略是否可行的最真实的考验,手动交易有太多变量,而程序只是做了它所说的;自动化和测试策略是了解在当前市场条件下策略是否可行的好方法;



自动量化机器人源码,搭建自动量化交易机器人,填写仓位、品种数量,选择风险类型,即可一键设置/启动!

阅读(11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