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144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18 13: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22年(12)

2021年(10)

202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2-17 14:55:22



 

交易所对冲合约系统:

 

对冲合约,指在期货或外汇市场,买开仓和卖开仓交易合约同时产生的平仓交易;交易所对冲合约系统,具有一些对冲的相应特点,反向操作的方式对冲风险;此外,同步对冲合约开仓,平仓,止盈止损等操作;尽可能的降低风险,增加盈√利机会;

 

数字货币对冲交易平台,交易所对冲合约系统搭建,交易所对冲合约APP系统开发,合/肥艾/数大数/据,永续合约对冲交易所系统源码,对冲合约交易所软件开发技术。

 

何为对冲?

 

对冲,是一个金√融学术语,指特意减低另一项投√资风電153o56Vo1oo3X险的投√资,在外汇市场中最为常见,重在避开单线买√卖的风险。它是一种在减低商√业风险的同时仍然能在投√资中获√利的手法。一般对冲是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

 

对冲交易的种类:

 

1)股指期货对冲

股指期货对冲是指利用股指期货市场存在的不合理价格,同时参与股指期货与股√票现货市场交易,或者同时进行不同期限、不同(但相近)类别股√票指数合约交易,以赚取差价的行为。

 

2)商品期货对冲

商品期货,在买入或卖出某种期货合约的同时,卖出或买入相关的另一种合约,并在某个时间同时将两种合约平仓。商品期货套√利主要有期现对冲、跨期对冲利、跨市场套√利和跨品种套√利;

 

3)统计对冲

统计对冲,是利用证券价格的历史统计规律进行套√利的,是一种风险套√利,其风险在于这种历史统计规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是否继续存在,统计对冲的主要内容包括股√票配对交易、股指对冲、融券对冲和外汇对冲交易;

 

4)期权对冲

期权又称选择权,是在期货的基础上产生的一种衍生性金√融工具。从其本质上讲,期权实质上是在金√融领域将权利和义务分开进行定价,使得权利的受让人在规定时间内对于是否进行交易行使其权利,而义务方必须履行。期权的优点在于收益无限的同时风险损失有限;

 

对冲平仓,指投√资者持有的期权部位由其交易方向相反,交易数量相等的相同期权对冲的期权合约了结方式。

 

期货市场的对冲交易:

 

(1)期货和现货的对冲交易;

2)不同交割月份的同一期货品种的对冲交易。

3)不同期货市场的同一期货品种的对冲交易。

4)不同的期货品种的对冲交易。

 

交易所对冲合约系统,对冲合约系统源码,数字货币对冲交易平台软件开发技术。

 

 

阅读(9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