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814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24 16:49
个人简介

HopeInfra团队在基础软件领域具备丰富的产品开发与交付经验、其成员活跃于国内外各大开源社区。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1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1-28 10:20:18



2020年,疫情肆虐,洪水横行;2020注定了我们承受太多的磨练,各行各业都被笼罩在病毒的阴影之下。

不忘初心,HopeInfra基础软件团队始终聚焦于操作系统、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库)和人工智能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实施服务;同时围绕金融、智能终端、智慧能源等领域,提供相应的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HopeInfra基础软件团队凭借在基础软件领域具备丰富的产品开发与交付经验、及活跃于国内外各大开源社区的专家团队,新年伊始,便在国内基础软件领域种下了一个希望的种子……

2020年记忆沙漏

3月,开展OS研发技术&商业论证

4月,开始基于openEuler 20.03版本构建发行版OS。

5月,紧张地开发&测试中……

6月3日,开通”HopeEdgeOS”产品公众号。

6月15日,开通“”产品官网。

6月30日,完成物联网操作系统HopeEdge V1.0内测。

7月9日,宣布推出国内首款面向边缘的物联网操作系统HopeEdge V1.0。



7月10日,着手开始操作系统的南北向适配工作。

8月24日,HopeEdge通过华为鲲鹏计算生态的兼容性认证



9月8日,HopeEdge获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十大创新产品”奖。



9月23日,HopeEdge OS 开通已适配支持的基于rk3399的萤火虫开发板镜像下载服务

9月24日,HopeEdge OS 荣获华为“openEuler社区超级用户大奖”,润和软件云计算事业部蔡志旻总经理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接受颁奖。



9月27日,润和软件与华为在润和创智中心联合发布了基于鲲鹏架构与生态的四大解决方案。



9月28日,
HopeEdge OS 开通已适配支持树莓派3B+开发板镜像下载服务。

12月5日,以合作伙伴身份参与”2020 openEuler高校开发者大赛“,其中由HopeInfra团队出题的”室内温度智能化监控与调节“项目获得最高人气报名。

12月24日,基于物联网边缘计算操作系统HopeEdge的人工智能应用亮相操作系统产业峰会展台,与会者们表现出极大兴趣与热情。



12月25日,卞乃猛在“
openEuler Summit 2020”大会上荣膺openEuler技术委员会成员。



HopeInfra继续砥砺前行!



阅读(7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