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234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07 13:03
个人简介

区块链技术,智慧产品,金融产品研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20-11-14 15:37:23

11月13日,家谱链主办的“2020区块链技术赋能文化产业应用‘家谱链’交流会”在高交会现场圆满举行。家谱链展示了“区块链赋能文化产业应用”最新成果,引起热烈关注与反响。
深耕“区块链+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文化强则国强、文化兴则国运兴。中央首次明确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为了响应文化强国建设的号召,源中瑞联合深圳区块链研究院深耕探索“区块链赋能文化产业应用”,运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新型家谱产品——家谱链。
家族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家谱在传承文化、延续家族基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遗憾的是,传统家谱存在时效性差、易丢失、成本高、安全性低、耗时耗力等弊端。
区块链技术具备不可篡改、永不丢失、追踪溯源、信息共识、安全等特性,在家谱上有不可估量的应用价值。“家谱链”继承了区块链的优势,突破传统家谱的纸质记载方式,采用区块链技术记录族谱信息,让家族文化永久传承。
创新涌动,共商机遇
展会现场,家谱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的蜂拥围观,围绕产品特点、社会价值、区块链技术等方面展开交流,且有多位与家谱链主动洽谈合作。
在主题分享环节中,嘉宾分别就“弘扬传统家风”、“未来数字经济”带来思维的交汇和智慧的碰撞;并对家谱链在文化领域的应用表示十分认可。
活动当天,通过多项精彩环节,家谱链注册量、下载量数倍增长,进一步提升家谱链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科技赋能文化产业应用的关注度。
展会落幕,创新持续
交流会虽圆满落幕,家谱链对“科技赋能文化产业应用”的探研仍持续保持高涨热情,接下来,家谱链将加速前进步伐,为文化传承发扬、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欢迎各界人士下载体验家谱,共同成为未来科技文化融合的推进者。
阅读(5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