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114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22 16: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20-11-04 15:53:06

智能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炒币,CCR炒币机器人、CCG合约机器人、FA外汇机器人huaniang7776

这段时间,我们都在谈论的关键词:疫情全球肆虐、石油危机、美股熔断,金融危机、比特币大跌……


“美股又熔断了,比特币会不会跟上?”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结束后币圈行情会不会回暖?”


“比08年更加严重的金融危机或将到来,比特币能不能经受住考验?”


“全球疫情如此严重,比特币的减半行情还会如约而至吗?”


天天盯盘,刷新闻、看行情,上班看,吃饭看,手机看,电脑看,睁开眼睛看,闭上眼睛前看,甚至晚上睡觉起来上洗手间都忍不住要拿手机看一看,本来想控制,可就是忍不住……V,huaniang7776


CCR炒币机器人:年轻人应不应该让炒币霸占了你的全部的生活?


从而日渐消瘦,精神恍惚,情绪不定,远离人情世故,对待生活漠然无情,对待事物索然无味。


你以为自己远离人间烟火、宠荣不惊,其实是你已经丧失激情、颓废不堪……


其实,炒币之余,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比如身体健康,家庭亲情,日常工作,朋友来往等等。


现实情况是,只要进入币圈,仿佛一切都与币价相关了,因此我们就进入了一个死循环,自己也只能任凭比价摆布。何其不幸哉!


我们怀着财富自由、一夜暴富的梦想来炒币,到头来钱没赚到,发现自己却被币玩的团团转。


问一问自己:我们炒币究竟是为了什么?


有的为了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有的为了孩子更好的教育,有的为了自己更美好的未来……这些都是很美好的愿望,也是需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实现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肯定不是在每天浑浑噩噩、心态起伏不定中实现的。


怎样才能健康的炒币?我自认为有以下2点:


1、要有良好的心态


不要把币炒着炒着就变成了dubo了。不能看到别人百倍千倍的赚,你就眼红了,心态不稳了,策略变了,能赚大钱的毕竟是极少数人,你凭什么觉得自己也能瞬间资产翻个几百倍?比他们帅吗?比他们有才吗?

要想清楚,除了币圈你还有父母,还有妻子或丈夫儿女,还有朋友,不要天天盯着价格曲线,一点用没有,作为一个小白你要是 追涨杀跌,那会死的很快。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战胜涨跌的良药。

有句话说得好:贪婪是你失败的最大因素 恐慌是你亏钱的根本原因


2、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切不可因为炒币而把自己的身体搞垮。

整体窝在家,面对电脑屏幕,再加上情绪起伏不定,身体状况肯定是每况愈下,岁月不饶人,趁着年轻多锻炼锻炼身体。况且,运动带来的多巴胺能够给你快感和清醒,一个清醒的头脑和强健的体魄将会更加有利于你混迹币圈。

CCR十大优势:


  1. 合作平台


支持全球主流平台,资金在自己的账号,安全可靠


2.交易币种


所支持平台上面所有上线的币种均可轻松交易


3.行情分析


多维度综合大数据智能分析行情,24小时全网监控


4.止盈策略


创新无上限追踪止盈策略,监控当前阶段最高点,回落才卖出


5.补单策略


云大数据实时分析行情,实时智能计算调整补充策略


6.操作简单


一键启动机器人,选择策略即可全自动智能交易,全程解放双手,真正托管


7.智能防护


智能防瀑瀑布、防阴跌机制,3秒暴跌即自动暂停进单,阴跌即停止补单,熊市更安全


8.智能推荐


官方多维度分析大数据,推荐当前合适交易币种


9.情绪控制


策略严格执行,信号严格判断,规避人工主观情绪的影响


10.开仓条件


多种建仓条件选择,可直接建仓,可停止,可跌势回调再建仓,更人性更智能

阅读(1110)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