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3030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22年(14)

2021年(40)

2020年(1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6-01 17:52:53

  人们经常讨论远程IO和分布式IO的区别。然而,有些人认为它们是相同的,术语可以交换,而另一些人认为相反。远程I/O和分布式I/O有什么区别?以下是远程IO制造商众山科技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远程IO和分布式IO的区别。

  远程和分布在位置范围内。

  如今的DCS是一个控制系统,有很多分布式自主控制器,每个控制器都有很多连续的操作。该控制器由中央监控控制器捆绑在一起。在I/O和控制器的位置上,我们已经使用了术语远程和分布式。很容易看出这些术语是如何被误解的。

  从PLC的角度来看,远程I/O表示I/O模块远离控制PLC的实际距离。分布式I/O很有头脑,如前面所述,远程I/O有时也被称为分布式I/O。看看分布式I/O的定义吧。这个定义和远程I/O不同。

  一般来说,分布式I/O具有大脑或某种计算能力。默认情况下是远程的。如前所述,远程I/O位于物理上距离控制PLC较远的位置。远程I/O没有大脑,根本无法执行任何计算功能。可以肯定的说,当你听到远程I/O这个词时,只涉及一个控制器或PLC,而分布式I/O有多个控制器。

  ZSR-Ethernet-2184一款分布式以太网型RTU,支持4路开关数字量(Di)、8路模拟量输入(Ai),4路继电器(Do)输出、1路RS485串口数据采集转以太网,Modbus RTU终端。兼并485转以太网串口服务器功能,支持Modbus转TCP/UDP协议转换,支持虚拟串口,对接各类组态软件。支持0-5V、0-10V、0-30V或0-20ma、4-20ma量程信号采集,内置软件、硬件看门狗,工业级元器件,适配-40~85°工业环境下稳定运行。

阅读(9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