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3135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22年(14)

2021年(40)

2020年(1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9-24 14:39:28

  4G DTU是用来帮助工业设备快速连接4G网络的设备。众山物联网研发、生产的LTE660正是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4G联网“利器”。

  DTU是英文Data Transfer unit的缩写,简单理解其实就是数据传输终端。在整个物联网体系中,4G DTU扮演着数据传输管道的重要角色,帮助用户工业设备快速实现本地串口数据与网络端服务器的双向数据透明传输。

  通过设备,用户的本地串口数据可以很方便地利用TD-LTE或FDD-LTE等不同的4G网络制式实现无线、长距离数据传输,并与远程公网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主要用于远程数据采集和远程控制项目等场景中。

  那么,我们在日常使用4G DTU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打开包装,先取出吸盘天线、串口、电源等固件。

  2、用合适的工具,适当按压SIM卡卡座开关,等待卡座自动弹出。

  3、将提前准备好的SIM卡放人卡槽中,然后将卡槽重新推回至固件。

  4、按照产品说明,准确安装吸盘天线。

  5、组装完毕之后,在使用产品时,需将4G DTU安装到防护箱内的导轨上,并将天线引出至箱体并固定到适当位置。

  上述的步骤,可以确保用户在日后使用4G DTU的过程中获得极佳的体验效果。同时,用户还应当确认一些细节问题,比如:

  项目现场的网络环境如何?

  2G/4G网络孰强孰弱?

  用户自身的SIM卡是否为支持4G功能的SIM卡?

  能否正常进行4G入网?

阅读(6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