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90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7-20 14:46:00


        西雅图,2020年7月16日—全球物联网(IoT)智能连接供应商Soracom,Inc.今天宣布发布两项新的IoT服务:SORACOM Orbit和SORACOM Peek。这些突破性的服务使管理和保护物联网设备与公共云平台之间的数据流变得更加容易,更多信息尽在振工链。

Sora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enta Yasukawa在3,000多位IoT开发人员,创始人和高管的观众中演讲了Soracom Discovery 2020虚拟阶段的新服务。
SORACOM Orbit  通过让开发人员在设备和云之间移动的物联网数据进行转换时,消除了扩展的常见障碍。物联网实施通常会在硬件效率和云性能之间做出折衷。例如,让设备以原始二进制文件进行通信可降低功耗,但在将数据传递到云之前需要进行额外的处理。
        SORACOM Orbit使开发人员能够从设备到云以及从云到设备的双向实时转换数据格式。这样就可以独立优化设备和云功能,并且可以轻松混合设备类型,包括第三方设备,甚至可以将新的数据格式应用于生产中的设备而无需固件或软件更新,更多信息尽在振工链。
         即使连接的设备或服务器不支持数据包捕获,SORACOM Peek仍可以检查IoT网络行为。该服务使用Soracom的虚拟专用网关(VPG)功能,以允许按需捕获通过VPG的所有IP流量的数据包。
        这种简单,安全的方法使开发人员可以对设备进行故障排除,调试网络体系结构,诊断意外的数据使用情况并提高网络安全性,而无需设置其他服务器来镜像或检查流量。
        Soracom还发布了两个新的VPG选项。VPG E型取代了以前的产品,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相同的功能。VPG Type-F添加了新功能,包括AWS Transit Gateway支持。现在,所有Soracom VPG都支持本地突破,使客户可以选择其VPG区域,以在设备和后端系统之间实现最小延迟和最大往返数据速度,更多信息尽在振工链。
        Yasukawa说:“我们创建了Soracom以帮助物联网开发人员在每个阶段都取得成功。” “消除架构上的妥协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因此改善数据可见性也是如此。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这些功能使每个人都可以更智能,更安全地使用IoT。”
关于Soracom
        Soracom是智能IoT连接的全球提供商,提供专门为连接设备的需求而设计的云原生无线服务。Soracom成立于2015年,现已为全球企业到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的15,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客户信任Soracom提供价格合理,可靠的连接,可加快上市速度并使其易于连接到云,更多信息尽在振工链。

阅读(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