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5176
  • 博文数量: 6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8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19 21:24
个人简介

赵一八笔记(www.fuwuqidl.com)专业分享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金山云云服务器优惠劵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7)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20年(65)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20-10-25 23:15:50

阿里云ARMS应用监控基础版重磅发布都有哪些亮点?

应用实时监控服务 (Application Real-Time Monitoring Service, 简称ARMS) 是一款应用性能管理产品,包含前端监控,应用监控和Prometheus监控三大子产品,涵盖了浏览器,小程序,APP,分布式应用和容器环境等性能管理,能帮助你实现全栈式的性能监控和端到端的全链路追踪诊断, 让应用运维从未如此轻松高效。近日阿里云ARMS应用监控基础版重磅发布,那么阿里云ARMS应用监控基础版怎么样?

活动链接: 

一,为什么选择 ARMS应用监控基础版?

1.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超低价格(每探针每天0.7元*),只需专家版价格的1/10,远低于开源自建,支持升级为专家版。

2.0侵入,功能强大,提供应用全方位的性能监控和诊断能力。

3.支持各种应用运行环境,包括阿里云ECS、容器服务和自建IDC内应用

二,阿里云应用实时监控服务 ARMS应用在哪里?

阿里云应用实时监控服务 ARMS 是一款应用性能管理类的工具,提供分布式环境下完整的监控立方体。

1.微服务端到端链路追踪

实现用户请求的全链路追踪,从页面到API 调用,再到后台请求,最终到数据库调用。

2.应用异常监控诊断

任何一个应用的缓慢或者出错均可以关联到Java虚拟机性能、容器性能、主机和网络性能。

3.数据库性能监控诊断

展现IT请求背后所关联的业务请求的性能,帮助企业从应用性能管理进阶到业务性能管理。

三,ARMS基础版与开源自建成本对比

更多阿里云ARMS应用监控可以查看官方文档。

阅读(10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