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80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10 09:5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10 15:17:12

手机炒币软件在做单的时候会按照内置编程的策略分配好的单子,假如我们是100块钱买入了一单,仓位方向是看多,当方向非常明显是上涨盈利的,达到一定点位平仓就好,当行情下跌的时候,我们处于浮亏状态,账面。但是这时候体现软件智能交易的时候了,我们的手机炒币软件可以通过继续的不断做单进行平高位埋单,盈利条件达到的情况下。从而又通过不断的买入卖出将币子陆续卖出。   
 借助手机炒币软件在下单之前会检测这个价格当前在可以进行交易的价格区间当中,我们假设第一单是在100元,100个;当价格下跌到80,手机炒币软件app会下第二单,这时翻倍购买,也就是200个;以此类推直到等价格跌到40元,800个;这个只是在理想状态会下跌到这个行情,在一般情况,我们在80元下单在之后就会上涨,当整个行情达到100元,我们手上的手机炒币软件就会自动平仓,因为我们在80元是翻倍下单的,所以手机炒币软件在100元平仓也是盈利的。如果是手动交易,很多交易员都不去平仓,想着行情还会再涨,最后照成亏损。

当然在实际的比特币现货交易过程当中单边行情也是经常出现的,手机炒币软件的这个交易策略就是针对单边行,手机炒币软件每在下单之前都会检测,在这个行情段是否适合下单。手动交易做单边行情会很受情绪的影响,我相信一部分人从100元不会等到跌到40元,在跌到70元时就会很多人割肉平仓,而手机炒币软件不会这样做,他会按照策略继续执行。有时间币圈行情就是这么奇怪,当你割肉平仓以后,行情就会又突然上涨,白白的让庄家收割一波韭菜。

由此可见,手机炒币软件的用户的一个好处就在于补单软件会严格执行你所制定的策略,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设置好之后软件智能会严格执行,不会受到情绪影响。而且采用这种分批建仓的模式,只要价格稍微有所回调就已经可以平仓离场了,手机炒币软件原理确实十分简单,但是难是难在本身特有参数的设置,而手机版的炒币软件你不用担心,操作非常简单,新手也可以玩的转。

  
阅读(48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