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06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30 15:5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20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6-02 17:53:14

PDF视图显示工具有哪些?在阅读、修改一份PDF文件时,我们经常需要使用到一些工具来辅助完成对于PDF文件的查看、编辑操作。而工具的好用与否,在于该软件的专业与否。“迅捷PDF编辑器”是一款专业的PDF电脑软件,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软件的PDF视图显示工具。



还没有这款软件的话,先安装一个。之后,点击软件图标运行软件。在弹出的软件页面中,点击左上方的【文件】-【打开】,打开PDF文件。



打开文件后,可以看到文件内容清楚地展现在页面中间。需要使用到视图显示工具的话,点击页面上方处菜单栏的【视图】。在【视图】下拉栏中,点击【显示】。



l 显示标尺:显示水平与垂直标尺,可以用于测量文档中的对象尺寸。如果想要更改测量单位,进入首选项的测量选项中进行更改即可。



l 显示网格:在页面的背景中显示网格,用于精确放置对象。



l 显示辅助线:显示用于对齐注释及其他对象的辅助线。需要创建辅助线的话,可以从水平或垂直标尺上开始拖曳并放置辅助线到需要的位置。



l 显示页面测量信息:显示或者隐藏当前页面的大小和鼠标光标的(X,Y)坐标。



l 显示JavaScript控制台



看完以上的分享内容,大家对于PDF视图显示工具应该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合理、适当地使用工具,能够使我们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哦。

阅读(798)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