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7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9 18: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20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20-06-03 17:20:29

现在我们市面上常用的手机系统,一个是安卓一个就是苹果,占据了所有的手机市场,那么在很多手机软件的开发上,很多企业都会开发支持两个系统的APP。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苹果录音转文字软件推荐?音频分割用什么方法?如果你是使用的苹果手机,想要用此类功能的软件,就马上看过来吧!



推荐软件:录音转文字助手APP


音频分割具体操作方法:


步骤一、在我们的苹果手机应用里,点击搜索录音转文字助手,找到该软件点击下载,下载后一会儿就会安装到我们的手机上,返回到手机页面,点击打开该软件。



步骤二、进入到录音转文字助手页面后,我们点击软件下方的工具选项,里面有很多好用的功能,这时候我们详细音频分割选项,音频分割很多喜欢剪辑视频的用户可以用到。



步骤三、点击打开后我们跳转到音频管理界面,里面有我们软件里的音频,点击需要分割的音频,比如说点击分割音频1,选择后方的去分割,会跳转到分割页面。



步骤四、分割页面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对音频的分割长短进行拖动,拖动到自己满意的位置,点击分割,软件就开始分割,一会儿时间页面就会跳转到剪辑好的页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最顶端就会出现音频1-1和音频1-2。



为大家分享带来的苹果录音转文字软件推荐?音频分割用什么方法?就到这里,音频剪辑用此款软件来实现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

阅读(62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EXCEL下载设置密码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