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48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2 16: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20-06-29 23:37:06

ftp下载工具简介

iis7远程桌面管理软件,是一款绿色小巧,功能实用的ftp下载工具,其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它支持FTP定时上传下载定时备份自动更新批量上传下载,它可以同时连接多台ftp服务器进行文件传输工作,还可以在线解压缩文件,支持文件查找,在线编辑等功能。

1. ftp下载工具使用教程

**下载地址:

  • 添加ftp服务器信息

  •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 第二步:点击“ Ftp”;

  • 第三步:点击“添加”;

  •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I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文件

  • 选择需要下载的文件,点击下载即可。

2. win10配置ftp服务器教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在“控制面板”的窗口界面中点击“程序”,随后在“程序”窗口中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进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后,在弹出的选框中将“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属下的所有项目进行选择,点击确定后等待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稍等片刻,当显示为“Windows 已完成请求的更改”时,安装就已完成;关闭退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进入“计算管理”,在“计算机管理”的窗口中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随后在展开的子选项中点击“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IIS)管理器”。此时就可以在窗口的“连接”中看到你的计算机名称,点击计算机的名称打开子选项,数遍右键点击“网站”并选择“添加FTP站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设置FTP站点,将绑定和SSL进行设置,在IP栏中输入本机的IP地址,端口不需要改动。将“自动启动FTP站点”进行打勾,在SSL的选项中,把“无SSL”进行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然后需要将身份验证和授权信息进行选择。把“身份验证”中的“匿名”和“基本”进行勾选,“授权”选择为“所有用户”,最后把“权限”的信息全部勾选;点击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这时再返回到“计算机管理”的界面中就可以看到FTP已创建成功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 接下来就要进行防火墙的设定,进入到“Windows防火墙”的窗口界面中。并点击窗口左侧的“允许应用或功能通过Windows防火墙” 随后进入到防火墙的“允许应用通过Windows防火墙进行通信”的窗口,然后在应用和功能中找到“FTP服务器”将将其进行勾选,随后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 打开浏览器测试FTP站点是否能访问,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ftp://服务器IP地址,回车出现如下图所示,就表示站点搭建成功了。

阅读(9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