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9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3 02: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17 10:44:49


网络推广的主要目的就是增加品牌知名,增加产 品曝光。让客户形成品牌认知、信任、然 后咨询购买。围绕来做品牌推广,利用各种推广手段在首页做到有排名,那就是做关键词搜索首页有你的品牌推广信息。我们是找的推一手,先确认操作的目标关键词,这个需要分析下你的定位,然后根据目标关键词做针对性的策划相应操作项目,精准度很高,价格也不贵。
网络推广是什么?
常用的网络推广手段有哪些?!
常用的网络推广方式就是问答推广和软文推广吧,我觉得这两种推广效果好,并且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低,属于高性价比推广方案,不过要做起来也不简单,我是在网上找的推一手进行合作的,价格服务都很满意
常用的网络推广有哪些?
常用的网络推广手段有很多,只介绍几种经常用,流行的。
网络推广手段一: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最常用,也是最基础的网络推广手段,通过对网站的优化,使行业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有排名,比如,你是做某个行业加盟的,在搜索时,搜索XX加盟,这时你就会有展现,从点击进入你的网站,实现转化。
网络推广手段二:搜索引擎竞价
这种推广手法是一种常用的付费推广,通过在搜索引擎点击进行收费,与搜索引擎优化不同的是,这种排名是通过账户消耗费用进行的,不同的行业,消费不同,不同的关键词消费也不同,用户通过点击进行网站后,浏览着陆页,从而进行转化。做这种推广,要考虑到转化率。
网络推广手段三:信息流
信息流推广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付费推广方式,通过这种推广可以更为精准进行定向投放,相对比较精准,这种推广方式除了可以获取用户的地域之外,也会获取用户的喜欢等各种属性,在用户进行阅读时,出现在相应的位置,做这种推广需要有很强的用户分析能力,以及对文案的策划能力,当然,与竞价类似,也要控制好成本。
网络推广手段四:自媒体与短视频
自媒体与短视频推广是现阶段比较流行的免费推广方式,通过自媒体的原创图文,来吸引粉丝,通过粉丝的运营达到转化粉丝的目的。短视频推广与自媒体在某种程度上是相类似的,都是通过内容来吸引粉丝,再通过运营进行转化。




可以免费发广告的5个网站:



#(玫瑰)广告,广告投放ajdh.com/ 广告推广,#(玫瑰)
#(玫瑰)暖茶网warmtea.com 暖茶网,#(玫瑰)
#(玫瑰)app推广97928.com app推广平台,#(玫瑰)
#(玫瑰)最新手游,手机游戏sdud.com/  网络游戏,公益服,游戏推广#(玫瑰)
#(玫瑰)创业赚钱tiyp.com 创业项目,#(玫瑰)
#(玫瑰)旅游affk.com/  社交,粉丝,引流#(玫瑰)


5个网站广告位首页横幅1000*50px(高度可调)招组。Q叩:363729367#(玫瑰)
暖茶网,97928网,AFFK网,Tiyp网,
Sdud游戏网、都可以免费发广告网,#(玫瑰)可介绍同行更多广告位报价


#(玫瑰)app推广平台warmtea.com/shejiaowangluopingtai/ 社交网络平台,#(玫瑰)
#(玫瑰)音乐文字幕warmtea.com/yinyuewenzi/ 音乐文字,音乐故事#(玫瑰)
#(玫瑰)电影天堂warmtea.com/dianyingtiantang/ 电影天堂#(玫瑰)
#(玫瑰)游戏攻略warmtea.com/youxi/ 游戏攻略,#(玫瑰)
#(玫瑰)创业金融科技warmtea.com/chuangyejinrongkeji/ 创业金融科技,#(玫瑰)
#(玫瑰)创意广告warmtea.com/chuangyiad/ 创意广告,#(玫瑰)
#(玫瑰)公益广告warmtea.com/gongyiad/ 公益广告,#(玫瑰)
#(玫瑰)广告推广warmtea.com/ADtuiguang/ 推广广告,#(玫瑰)
#(玫瑰)warmtea.com/guanggaoyingxiaotuiguang/广告推广,广告投放,#(玫瑰)
#(玫瑰)广告投放warmtea.com/ADlianmeng/ 投放广告,#(玫瑰)
#(玫瑰)运动攻略warmtea.com/lvyouyundongfenxiang/ 分享攻略,旅游攻略,#(玫瑰)
#(玫瑰)人物简介warmtea.com/renwu/ 人物#(玫瑰)
阅读(81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新网站:文章自由发布用的上不?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