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805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12 09:0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0-05-13 09:28:45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上班一族、外国留学生包括小编,都会面临不得不与外国人交流的情况。但小编英语都还没过4级,相信很多英语达人是理解不了这种英语交流不通的困惑

 

经过长时间尴尬交流的经验,我默默地在手机下载了个可以满足日常翻译需求APP——录音转文字助手,以备不时之需。自从有了这款软件,出国旅游的心愿便重新被提在小编的日程规划中了。

 

录音转文字助手具备语音翻译功能,能够快速地帮助使用者进行语音翻译,达到与外国人友好交流的效果。那么我们如何使用录音转文字的语音翻译功能呢?

 

              

 

很多手机本身并不具备专业的语音工具,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商店去搜索、下载和安装“录音转文字助手”

 

录音转文字助手具备的功能十分多例如能够满足我们把录音实时实地转换成文字的需求又或者是提取音频文件进行音频转文字功能。如果担心出国旅游时,与外国人交流有困难,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这个软件的语音翻译”功能

 

 

 

在首页选择功能,就会进入到语音翻译的功能界面。这个翻译界面十分简洁大方很清楚地区成两大部分,分别是上、下方的操作区以及中间的展现区。

 

翻译界面的上方,我们可以选择语言的种类。选择好的语言种类,也相应地出现在下方操作区。

 

 

 

需要进行英文翻译成中文的时候,我们只需按一下下方操作区标有English”字样的白色按钮,说话的同时系统会自动帮助我们翻译成对应的中文。反之,轻按标有中文”字样的白色按钮,系统便会英文语音翻译成中文。

 

以上,就是录音转文字助手的语音翻译的操作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还没掌握,可以自己下载尝试下操作哦

阅读(8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