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71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09 16: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20-06-19 15:29:39

从2019年12月份至今,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大家一直人心惶惶。在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大家纷纷抢购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全国疫情大体得到控制,但也并非没有任何威胁,因此大家出门时,为了自身的安全,仍是小心翼翼。

如今,大家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状况仍十分关注,作为跨境巴士的龙头品牌,环岛中港通也是尤为关注跨境巴士的卫生安全情况,更是不断地关注消毒、灭菌这一领域的新消息。

图片1.png

近期环岛中港通采用了香港科技大学和本地科研公司研制的防疫喷剂,为旗下所有巴士车辆进行医学级消毒。

很多人都担心防疫喷剂的安全性,然而其早已经被多家教育及社福机构使用,来保障人员健康。香港政府也通过社会福利署推出「喷洒防病毒涂层津贴」,支持养老院及残疾人士院舍喷洒,足以见得其技术安全性十分可靠。

实验表明,这一先进防疫喷剂与其他消毒产品大有不同:一般的消毒产品只能在工作2分钟左右,然而超过这段时间,细菌就可以“卷土重来”,但是防疫喷剂不但可以在接触到细菌的时候将它们杀死,更能长时间释放杀菌因子,起到防护的作用,让大家免受细菌病毒的侵害。

图片2.png

当我们将防疫喷剂在车门外进行360度喷洒后,以座椅为例,将座椅上的防疫喷剂保护层放大十倍,它的一粒粒微胶囊就像在座椅表面形成了一个个刺针,当细菌或病毒飞过去的时候,病毒表面就会被这些刺针刺破,同时释放杀菌剂,并且这种效果可以维持长达90日。

环岛中港通为有效保障乘客健康,旗下所有车辆的全车内部及外部车门、扶手等均会喷洒防疫喷剂多层次抗病毒涂层,并在车上贴有认证及有效期,让乘客可以安心乘坐。同时也会继续维持每天的消毒工作,为车厢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保证乘客及员工的健康。

图片3.png

在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环岛中港通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严守抗疫战线,期望能够让每一位乘坐环岛中港通跨境巴士的旅客,都能安心、舒心,让旅途无忧。

阅读(13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