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74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09 16: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20-05-09 16:15:30

办公室设计方案需要灵活利用运用各个空间,这样办公室空间才会实用又不拥挤。那么在设计办公室方案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众建建设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色彩
办公建筑装饰的总体设计方案在色彩运用上表现良好。办公室色彩的搭配多根据企业的文化、艺术和特点来选择。但是在色彩的运用上,一些不需要突出个性的公司办公室可以选择一些清新、乐观、明亮的色彩,或者选择一些具有扩散性和逆行性的浅色,这样可以拓宽室内空间,使整个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大。


二、墙体结构。
许多较小的办公室也将装饰成开放的公司办公室。一方面,开放式的公司办公室可以节省大量的室内空间,另一方面,他们也有技术感。但在制定开放式办公室设计方案时,须注意公司办公室的墙体结构、承重梁、水电线路、风道等不能随意改变。否则会造成公司办公室的隐患。如果装修不好,房子的生活也会有变化,整个办公室都有很大的隐患。


三、应具有轻松、舒服的感受。
公司办公室的自然环境舒服而不压抑,因为室内空间小。有效的照明布局和充足的照明,干净明亮的室内装饰色彩,加上绿色植物可以让人有一个很好的视觉盛宴。


四、方案应具有统一的装饰设计。
统一的办公家具、装饰统一颜色和高宽比分区,天花板,天花板可以选择装饰设计更好的水平度,墙壁也可以选择建筑装饰材料没有幻想,和手册的一致性取向可以维护办公室的,所有这些可以使办公更简单,优雅,更适用。


以上即是众建建设关于办公室设计方案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阅读(13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