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6236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4-05 10: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0-08 04:25:24

  不出意外,骁龙 875 就要来了。
  面向外媒发布邀请函之后,今日,高通中国官微也给国内媒体送上了邀请——将于 12 月 1 日-2 日 2020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以往的夏威夷海岛风景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缘,改为线上举办。
  高通称:“备受期待的骁龙技术峰会即将举行。今年,我们将通过线上方式为您带来海岛美景,以及关于骁龙的最新重磅发布。”
  消息公布后,小米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上述微博称:“期待……。”
  事实上, 早在 9 月 16 日苹果首发 5nm A14 芯片时,卢伟冰就曾发微博暗示小米/红米将发布搭载骁龙 875 的新品。具体来看,对应的无疑就是小米 11 和红米 K40 系列了。
  9 月 16 日晚,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为 5nm 处理器新品预热,表示概念到用户间的距离只有 5nm。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则强调 5nm 很重要,敬请期待。
  按照以往惯例,高通骁龙 875 将在 2021 年 Q1 商用,不出意外,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小米 11 将会率先使用,至少是首批商用骁龙 875 的旗舰手机之一。
  此前,外媒曾曝光过骁龙 875 的 GeekBench 5 跑分成绩,搭载骁龙 875 的三星 Galaxy S21 跑出了单核 1159、多核 4090 的成绩,小米 11 则跑出了单核 1102、多核 4113 的成绩。
  作为对比,骁龙 865 Plus 在 GB5 中单核平均 980 分左右、多核平均 3300 分左右。骁龙 875 的提升幅度大约在 18% 和 25% 左右。
阅读(9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