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5483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4-05 10: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4-22 07:26:07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折叠屏二代 GALAXY Fold 2 此前已经曝光了手机型号和存储容量方面的信息,而现在则有海外博主首次披露了该款新机显示屏的规格,包括内外屏均会增加尺寸,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改用挖孔前摄设计,并增加对S-Pen 手写笔的支持等等。据传会有 4G/5G 两个型号推出,有可能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将于今年八月份与我们见面。
  折叠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
  根据海外博主@DSCCRoss 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折叠屏 GALAXY Fold 2 代所配的外屏和折叠屏的尺寸都会有所增加,分别达到了 6.23 英寸和 7.59 英寸。其中,折叠屏面板还采用了 UTG(超薄玻璃)技术,具有更高的刚性和更好的触感,支持 2213×1689 分辨率,并将提供与三星 S20 系列相同的 120Hz 刷新率。
  同时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省电效果,三星还为该机的折叠屏采用了与最新一代 Apple watch 相同的 LTPO 基板技术,但由于屏下摄像头尚未达到使用需求的缘故,所以在前置摄像头部分则改用右上角的挖孔设计。
  支持S-Pen 手写笔功能
  而相比上代产品被抱怨外屏尺寸太小的缺点,三星折叠屏二代此次有了较大的改进,不仅对角线尺寸增至 6.23 英寸和采用了 LTPS 基板的 AMOLED 显示屏,而且分辨率还升级为 2267×819 像素以及支持 60Hz 刷新率,这样不用打开折叠屏便能够进行日常的操作。至于前置摄像头仍为挖孔设计,但位置则移至中央与三星 S20 系列相似。
  值得注意的是,@DSCCRoss 此次的爆料还透露三星折叠屏二代将会支持S-Pen 手写笔功能,这有助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并且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而在此前,三星 Infinity-O 可折叠面板的问题在于,承受尖锐物体的压力时弹性较弱,从而使得S-Pen 手写笔无法获得更好的支持。但现在三星或许在 UTG(超薄玻璃)技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最终使得第二代产品的可折叠面板能够支持S-Pen 手写笔功能。
  预计今年八月登场
  至于三星折叠屏二代的其他规格方面,考虑到三星 Note 20 的跑分数据已经显示会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所以预计三星也会在该机上如法炮制。此外,三星还会提升该款新机的拍照功能,此前传出的消息是会采用与三星 S20 相同的相机模组,其他诸如 LPDDR5 内存和 UFS3.1 闪存以及全新 One UI2.5 系统也会样样齐全。
  目前,知名爆料人@BenGeskin 已经根据泄露的信息制作了三星折叠屏 GALAXY Fold 2 代的设计图,并被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转推,看起来可信度应该比较高。至于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坊间普遍的说法是会在今年八月份联袂三星 Note 20 系列同步登场,并且会有 SM-F910 和 SM-F916 两个型号推出,所提供的存储容量分别为 256GB 和 512GB,据传标配的起售价格会比上代更便宜一些。
阅读(11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