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123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4-03 15:0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8-26 11:30:45

随着智能化景区建设步伐的加快,微信景区票务系统在全国各地的应用已经逐渐普及,有效地帮助了景区在门票管理、商业拓展、景区营销、游客体验等方面的提升,同时景区物理资源和信息资源得到系统化整合和深度开发。传统景区的运营管理模式设备已不能满足当前"全民皆游客"时代的票务运营管理需求。那就让我们看看新时代下微信景区票务系统带来了哪些发展和趋势。

1、线上购票

线上购票以互联网为介质,对接官网、OTA、旅行企业等平台,功能强大、操作简单、节省人工符合如今用户的消费习惯,加快景区运行速度。

2、一人一证实名制

实名制购票可以有效核实个人真实身份,对购票、退票数据进行统计,同时可以预防、打击虚假门票,也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部分。

3、第三方便捷支付

对于游客而言,避免了出门游玩携带大量现金的情况,防止钱财丢失。对于景区而言,电子支付的方式节省人工统计成本,财务更清晰明了

4、人脸识别为检票主要方式

人脸识别可适用于游客多次反复出入景区的情况,并且自动与系统提前录入的头像进行匹配。同时人脸抓拍可以对游客人数、性别、年龄进行分析统计,为景区运营提供详细数据。

5、一卡通便捷支付

凭一卡通可以消费景区内任意项目方便游客支付同时刺激消费,还可以促进二次消费,整个景区都呈现无现金状态,操作快捷。

6、分销+自营双结合

想要长久保持客流,景区还是需要建立自己的直营平台,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搭建自身的营销平台。

商机集市是为客户提供线上场景开发搭建一站式解决方案,所有开发程序源码低于市场价格,帮助客户最低成本去尝试自己的商业设想提供全面物料支持和项目资料支持,以及运营培训指导等。

阅读(6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