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1752
  • 博文数量: 1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1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2-12 20: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31)

2022年(21)

2021年(52)

2020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1-16 10:04:48



近年来,法院坚持改革创新之路,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审判管理创新,多项工作走在全国政务系统的前列。以信息化技术推动案件处理改革为例,法院是最早利用虚拟化技术改革全院管理系统,包括案件处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办公OA系统以及门户网站系统等,为法院信息化办公带来了极大便利性和效率性。


虚拟化技术为业务改革带来创新性,也为累积的数据管理带来风险性。由于对数据可用性的任何中断都会导致法院关键业务停摆越来越多的法院考虑使用更高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能够为所有系统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护,跟上不断增长的数据安全管理需求。


云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在集群外以物理服务器方式部署一套云祺容灾备份系统,增加一个大容量的备份存储并为其提供适配的备份策略


1. 对部分实时性要求不高的虚拟机采用定时备份策略,每月执行一次完全备份,保留32个备份点。

2. 对部分实时性要求较高的虚拟机采用滚动备份方式,每半小时做一次增量备份,保留7天的备份点。

3. 对各备份开启备份数据重删和压缩选项,降低备份数据的存储空间占用。

4. 利用云祺虚拟机备份与恢复系统的瞬时恢复,在生产服务器上创建新的虚拟机,直接使用备份存储上的最近备份点,首先恢复应用,提供业务恢复,然后等待用户确认后,将该虚拟机从备份存储上迁移到生产存储上。


云主机服务器商目前大多只提供快照级的保护,保护强度较低,云祺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备份策略,满足用户不同的备份需求。备份数据的重删和压缩功能能够对重复备份数据进行删除和压缩,保证备份数据占用更少的存储资源,降低成本。将备份作为云主机的附加增值功能,降低用户使用云主机的风险,提高用户的数据、应用安全度。

阅读(5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