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25
  • 博文数量: 1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1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2-12 20: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31)

2022年(21)

2021年(52)

2020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虚拟化

2020-09-11 11:24:16

红帽oVirt于今年推出了oVirt 4.4,该版本在系统、存储、网络、用户界面等方面做出增强功能与优化更新,为oVirt用户提供功能更强大、更灵活的IT基础架构。云祺科技也于最近发布了全新版本云祺容灾备份系统V5.0,同步支持oVirt 4.4版本备份支持,为oVirt用户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升级版备份解决方案。

 

云祺科技近日受邀参加红帽oVirt 2020 online conference全球大会,云祺科技在会上带来了“Next-Gen Backup & DR Solution for oVirt(适合oVirt虚拟机的容灾备份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并正式对全球oVirt用户发布基于云祺容灾备份系统V5.0oVirt 4.4高效且安全的虚拟化IT联合解决方案——《云祺&oVirt虚拟化备份联合解决方案》,获得oVirt官方推荐。

 

云祺&oVirt虚拟化备份联合解决方案

 

1、与oVirt高度兼容

oVirt 4.4虚拟机管理程序可用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CentOS Linux 8.2,针对该性能,云祺容灾备份系统V5.0同样可适用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CentOS Linux 8.2oVirt用户无需安装代理插件,直接从虚拟机管理层实现oVirt虚拟机的备份与恢复,缩短部署时间,减少工作量。除了oVirt 4.4,云祺容灾备份系统同时兼容oVirt 4.04.14.24.3版本。

 

2、瞬时恢复和迁移

云祺容灾备份系统通过NFSoVirt 用户的备份数据瞬时恢复至生产主机,新的虚拟磁盘映像将基于原始备份数据进行虚拟化,并通过NFS共享到生产主机中新创建的虚拟机。云祺解决方案可以瞬时恢复任意时间点的备份数据,快速恢复并启动虚拟机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工作中断和停机时间。

 

3、单磁盘多线程备份oVirt

云祺在升级版解决方案中,考虑到用户对任务执行速度的高需求,新增单磁盘多线程传输功能。云祺利用多线程传输将备份速度取决于用户的自身网络环境,高效甚至百分百的利用生产带宽,可为oVirt 用户提升n00%备份速度,提高网络宽带利用率。

 

4、细粒度恢复文件数据

大型备份数据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恢复,而oVirt 用户可能只是需要其中一个文件。对此,云祺提供细粒度恢复解决方案,通过浏览器即可查看任意备份点数据的文件/文件夹,并可立即下载所需文件/文件夹,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恢复整个虚拟机,同时不会影响用户生产业务。

 

5oVirt备份数据归档上云

部分oVirt用户除了需要本地备份以外,对备份数据提出了归档至云的需求。云祺最新版备份软件支持对oVirt备份数据归档至云端,可长期备份管理某些重要的备份数据。在本地数据出现故障或者用户需要归档数据时,将归档数据恢复至本地即可。

 

阅读(8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