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4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2-10 17:42
个人简介

技术为王世界,拼搏成就梦想,高度取决态度,欲问青天山顶景色是否独好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Html/Css

2020-02-10 21:15:08

01.前端基础入门:学习html+css+JavaScript的基础语法,初步了解前端都能做些什么,并能编写简单的页面及交互效果。
02.html5+css3+Photoshop:学习H5、css3的新属性,熟练掌握各种页面语义化结构及炫酷动效,并通过多个小项目巩固页面设计的核心语法。同时学习前端必备切图标注工具Photoshop。
03.ES6+jQuery库:学习ES6的新特性,实现真正企业级别的用户交互效果。深入解析jQuery,并通过多个小项目巩固学习JavaScript的核心语法,让你编写JavaScript代码的效率显著提升。
04.编程思想修炼和网络知识:掌握面向对象的思维方式,了解后端和数据库的工作,更好的和团队进行合作。之后了解服务器的构成、前后端的通讯机制、网络的基础协议等。学习并使用ajax实现和后台数据接口的交互。
05.前端工程化及Git工具:了解前端项目正确的目录结构,了解前端的工程化、模块化、学习使用webpack来完成前端项目的持续集成、自动化构建。学会gitup以及团队协作、代码管理工具git的正确使用。
06.实际项目及前端总结:根据所学知识,完成大型电商系统整站项目。并对前端性能优化,编码规范、兼容性等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
07.移动端开发及微信小程序:学习移动端必备的知识及bootstrap框架,掌握响应式布局的要点。并且了解微信小程序的整体框架及开发组件,学会如何开发与部署小程序。
08.主流框架及技能进阶:学习主流的VUE及react框架知识,掌握如何从零搭建大型电商系统。学习编程必备知识:数据结构和算法以及常见的设计模板,为下面的进阶奠定基础。
09.应聘攻略:学习简历的编写排版及合理包装、多练习常见的笔试面试题/推荐:牛客、W3C等,收集整理面试相关技巧!
最后前端学习可以大致分为四个阶段:一、入门阶段(主要是了解代码语义化)二、实战阶段(在一的前提下,对于前端有兴趣,深入学习CSS\JS,挖掘相关技能)三、就业阶段(学习前端主要目的是想找一份高薪的岗位,那么此时需要你对框架有一定掌握)四、全栈阶段(丰富知识面,考虑发展方向)!当然我们在入门阶段主要是学习前端的三大基础语言:HTML、CSS、JAVASCRIPT,它们的作用在于:html是网页的基本结构,css起到美化页面的作用、JavaScript目的则是实现页面的交互,让整个页面动起来!当你选择前端这条道路,不论何时,前方还有多少艰难困苦,也要咬牙坚持,毕竟“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加油!!!
阅读(11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