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811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1-18 19: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

文章存档

2020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嵌入式

2020-03-17 19:03:39

  相信很多企业开发物联网设备都有类似感受,当一款产品即将快完成开发推出市场,却惊奇的发现市场上已经有竞品提前面世;亦或是在推出产品不久,售卖数量还没达到一定水平,便发现模仿类竞品冒头露出。
  这均是由于物联网市场,同互联网市场一样,瞬息万变,无论是研发效率、还是最终设备的用户体验,都是唯快不破!
  对于众多物联网企业,除了选购合适的芯片,急需一款功能丰富强大的操作系统,简单易用,开发效率高,又能为用户提供快速流畅的操作体验。对此,千家悦通过技术攻关,携十余年浏览器技术积累推出的IoTwebOS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   研发快!最大缩短项目周期,实现产品快速面世!

  IoTwebOS,是千家悦面向种类丰富的,尤其是中小型物联网设备,专门研发提供的WebOS系统,基于该系统研发物联网产品,即可通过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即可轻松实现所需功能,彻底摆脱c、c++等编程效率低下等问题,让项目周期实现前所未有的压缩,更快帮助产品实现面世。

  •   运行快!系统效率超高,配置再低,稳保用户流畅操作!

  IoTwebOS,基于浏览器内核,在保证丰富功能同时,经过代码优化,体积精简,资源占用非常小,运行效率非常高,这使得再低的硬件配置,系统也能轻松奔跑,给予用户流畅的操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千家悦IoTwebOS除了效率高、快速稳定等优势,更加具备浏览器云端更新的特有优势。当设备需要版本更新或推出增值服务时,只需要在云端修改,用户端即时完成自动更新。如果担心用户不适应,还可以推出新老版本一键切换服务,全方位保障了产品运营及用户体验,为物联网企业市场运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
  附:关于千家悦
  北京千家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嵌入式浏览器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机顶盒、智能设备等,产品出口到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超过5000万台。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咨询交流:

 

阅读(5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