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2155
  • 博文数量: 14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31 16: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6)

文章存档

2020年(146)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8-06 08:49:11

  按照苹果的想法,其最终是要干掉一切有线的接口,当然他们也在这样做。
  现在,网上又曝光了 iPhone 12 的无线充电模块,这跟上一代的 iPhone 11 完全不同,其模块加上磁铁,配合上同样搭载磁吸功能的无线充电底座(在 iPhone 充电时省去手机和无线充电器模块对准的步骤)。
  如果配合上之前的传闻,苹果这场发布会的惊喜,应该是要重启并推出 AirPower 的。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 AirPower "C68"项目已经成功解决了 Apple Watch 导致三设备充电板 AirPower 过热的问题。新的图像显示 Apple Watch 正在 "C68"上充电,这是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的代号。
  这意义重大,因为这表明苹果已经解决了关键的过热问题,而这个问题被认为是 AirPower 项目此前被取消的原因。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采用了定制化私有充电协议,充电时需要更大的电流。在之前的 AirPower 型设备上,如果将 Apple Watch 放在其他设备边上同时充电,整个充电板会过热,甚至爆炸。
  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12 全系产品屏幕都没有 120Hz 驱动芯片,这就意味着高刷这一安卓旗舰普遍配备的特性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苹果手机上。
  按照之前消息称,苹果也打算上 120Hz 刷新率屏幕,不过最快也要等到 2022 年的 iPhone 13 上了。
阅读(12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