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1349
  • 博文数量: 14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31 16: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6)

文章存档

2020年(146)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1-20 12:12:51

  近日,金山云宣布基于全新 IntelCascade Lake CPU、最新六通道 DDR4 内存的第四代云服务器正式上线。
  该云服务器整体性能出色,无论是运算能力、还是网络收发包能力较上一代产品都有提升。新一代实例的内存频率提高至 2933MHz,性能对比上一代提升 23.07%;网络收发包能力最大到 250 万 PPS、内网吞吐量高达 12Gbsp,可为用户提供计算速度更快、网络吞吐更大以及存储更加高效的云服务。
  三维度纵向优化构建更强算力
  第四代云服务器分别从多个维度进行了优化,帮助用户提升整体系统的计算处理能力、降低延迟和提升网络吞吐。
  在计算方面,新一代云服务器采用 IntelCascade Lake CPU,该系列 CPU 改进了矢量运算单元,运算增加了支持 INT8 的 AVX-512 矢量神经网络指令集,大幅提高了 Intel 处理器的机器学习能力。
  在网络方面,基础设施网络全部升级到 25G。基于金山云自研的第二代分布式虚拟网络,能够大幅提升实例的网络性能,最高达到 250 万 PPS,相比上一代提升了 100%,内网吞吐量最高达 12Gbps,相比上一代提高 20%。
  在内存方面,金山云第四代云服务器配备六通道 DDR4 内存,单条内存带宽高达 2933MT/s,对比上一代实例性能提升 23.07%,适用于内存计算等数据密集型业务场景,服务深度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相关领域。
  全场景业务支撑  创造用户价值
  金山云第四代云服务器提供包括计算优化型 C4、IO 优化型 I4、标准型 S4 在内的多种实例类型,可满足包括游戏、视频、金融、电商、IoT 等在内的各种应用场景。秒级交付的产品特性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不同的业务及时扩展需求,以创造更多用户价值。
  面向强计算业务场景,金山云此次推出最新计算优化型 C4 实例,采用全新 Intel (R) Xeon (R) Gold 6254 CPU 处理器、最新六通道 DDR4 内存,支持挂载 SSD 云盘和高效云盘,适用于 MMOGPG、MOBA 游戏前端、高负载 web 等要求高计算性能和高并发读写的场景。
  针对低延时高 IO 业务场景,金山云推出 IO 优化型 I4 实例,采用本地 NVMeSSD,整机随机 IO 性能可高达 200 万 IOPS,顺序读吞吐能力高达 12GB/s。适用于电商、游戏、媒体等I/O密集型应用场景,满足用户对块存储高随机 IO 性能以及低时延需求。
  针对追求高性价比业务场景,金山云推出了标准型 S4 实例,提供平衡的计算、内存和网络资源,适用于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级应用及数据库等场景。
  对于此次四代云服务器的推出,金山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 5G 万物互联的到来,企业数据规模呈现井喷式增长,对计算、存储、网络等方面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山云第四代云服务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简单高效的弹性计算服务,让企业能够更加高效、便捷获取计算能力,提升运维效率,降低 IT 成本,从而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
阅读(10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